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立方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登陆上海标牌展

2014年09月25日 21: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9月25日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已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威立方携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会议摄像头、移动视频会议系统等产品参加上海数字标牌展。

威立方展台

威立方展台

会议摄像头

会议摄像头

展出的高性能会议用摄像头采用一体化设计小巧美观;操纵灵活,定位准确。

威立方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威立方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威立方展出的视频会议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支持各种便携设备进行视频会议。为客户甄选融合业界顶尖服务的完整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人性化的界面设计提供丰富的会议功能,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任何人都可以参加,并且兼容各种操作系统,操作简单,轻松录制及回放会议视频。移动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可应用于车联网,升级成为车载云会议解决方案,将会议室搬到车内,大大满足了商务人士的需求,进一步完善了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沟通交流方式。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