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鑫亿光张君:大浪淘沙 方显真金本色

——访深圳鑫亿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
2014年09月19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高丽青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ED显示屏在大浪淘沙、群雄逐鹿的年代,不断的有人倒下,又不断的有人站起来。随着LED显示屏应用制造产业的洗牌调整期的继续深入,很大一部分企业任然局限于自身的市场定位不清晰,人才梯队建设不完善,行业资源积累不足和市场竞争持续加剧等多方面的因素,使企业处于随时被市场淘汰出局的危险境地;特别是对于一些中小规模的LED显示屏制造企业来说,这一情况尤为突出。

寻求突破 走自己的突围之路

整个LED显示屏在行业的洗牌年代出现革鼎成新时代,有不少公司已经在寻求其他出路或者选择被上市公司收购兼并。但有一家公司一直致力于LED显示领域,并将LED显示领域生意做的红红火火,这个公司就是深圳鑫亿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鑫亿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

深圳鑫亿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

深圳鑫亿光在LED显示屏行业走过了近十个年头,LED单元板制造之路,一路走来稳扎稳打,在产品品质和工艺等多个方面逐渐形成了自己成熟的体系;产品品质和性价比两个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深圳鑫亿光”这一品牌被行业广泛认可为具有代表性的几个知名品牌之一。但是,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无论是由于外部经济环境的影响还是行业内LED显示屏制造产业向前发展必然所致,带来的阵痛,曾经也令鑫亿光科技出现过茫然,发展面临过瓶颈。鑫亿光科技最终确没有就此消沉下去,也没有保守消极应对行业发展对产业造成的变局,而是积极寻求突破力求走出一条深圳鑫亿光自己的突围之路。

清晰的市场定位,能够持续创新的企业内核,有效资源的优化整合,在“专”和“精”两个字上去做文章无疑是一条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的一条可行之路。

我们就是客户的后勤基地

深圳鑫亿光总经理张君当时只是LED行业当中一个业务员,那时候LED显示屏已经正值一个高峰期。早些LED企业也正在那个时代急速上市,行业发展风向标已经开始分化,这个时候借对LED显示屏熟知与理解,张君成立深圳鑫亿光科技有限公司。几年下来,鑫亿光活下来了,在张总的带领下已然“改头换面”。

2011年,依靠多年在LED行业实战经验和对国内外市场商业的深刻理解与研究,深圳鑫亿光果断评估出了行业会发生大洗牌的判断,然而年底行业就有些许公司相继出现倒闭潮流。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