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推触挂墙式触屏控制系统TSCW-730

——快思聪控制系统TSCW-730
2014年09月02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新款TSCW-730触摸屏控制系统以小巧型挂墙式设备,为空间较小的会议室、酒店房间、公寓或市政厅提供了一套完善的控制解决方案。

无需配备机架

新款TSCW-730触摸屏控制系统内置快思聪3系列控制系统;一個挂墙式触摸屏,結合全面性的功能及將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集於一身。此外,由於无需將控制电缆接回中央机架內,更可使空間保持簡約优雅。

小巧、时尚的造型

TSCW-730配备华丽的7寸彩色触摸屏及拥有快思聪Smart Graphics™超高亮度和超快感應速度的电容式显示屏,提供最具动感且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

系统连接图

系统连接图

可安装到任何位置

TSCW-730既可安装在标准美国双位挂墙式掣箱上,也可以用桌面套件(#TSW-730-TTK)或安装套件(#TSW-730-MSMK、# SMK-4SM/730),将触摸屏固定到任何表面上,如玻璃、大理石或花岗岩。这种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现今空间有限的环境內。

扩展控制系统

内置的3系列控制系统提供以太网和Cresnet®控制。Cresnet为快思聪设备提供了通信中枢,便于为系统增加按键面板、灯光控制、遮阳篷、恒温器和传感器。

完整的“挂墙式触摸屏控制系统”

除了內置3系列控制系统,可讓系统设计与安装更為便利,它还集成了H.264视频流媒体功能和板载Rava® SIP对讲技术,以支持用家能透过触摸屏对讲或拨打电话。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