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鐵三角携系列新品话筒引爆BIRTV2014

——鐵三角新品话筒引爆BIRTV
2014年08月27日 1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7-30日,BIRTV 2014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鐵三角盛装出席并带来了众多新品。

铁三角展台

鐵三角展台

AT8024 摄像机话筒

AT8024 摄像机话筒

鐵三角AT99 系列产品型号非常丰富,是鐵三角比较成熟的一系列产品,在2009年,鐵三角曾一口气发布了AT99系列的11个型号的产品,它们的问世打破了传统设计格局,满足不同类型的拾音需求,与同类产品比较相对而言,更小巧轻便,携带方便。适合于各种场所录音使用。而驻极体话筒,因为体积小,结构简单,电声性能好,价格低廉,应用非常广泛。

AT99 系列 驻级体电容麦克风

AT99 系列 驻级体电容麦克风

此次鐵三角又为增加了系列新成员,其中,AT9946CM是一款可以进行立体声采集的话筒。以中央的极窄指向性收音单元,及两侧单元作立体声收音。轻盈小巧的机身,可长时间舒适使用。其低截功能(专利)可减少不必要的环境风噪声或振动噪音。精心挑选材料制成的防风罩附件,更能减少风噪声的影响。

所谓驻极体话筒它由声电转换和阻抗变换两部分组成。声电转换的关键元件是驻极体振动膜。它是一片极薄的塑料膜片,在其中一面蒸发上一层纯金薄膜。然后再经过高压电场驻极后,两面分别驻有异性电荷。膜片的蒸金面向外,与金属外壳相连通。

铁三角全新耳机ATH-M50X WH 看上去干净而典雅

鐵三角全新耳机ATH-M50X WH 看上去干净而典雅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鐵三角]AT2020
[鐵三角]AT2020
价格:1360元
[鐵三角]AT871R
[鐵三角]AT871R
价格:2500元
[鐵三角]ATW-2120
[鐵三角]ATW-2120
价格:4600元
[鐵三角]AT859QL
[鐵三角]AT859QL
价格:3300元
[鐵三角]PRO49QL
[鐵三角]PRO49Q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