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音王扩声系统护航央视《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选定音王扩声
2014年08月21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央视大型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创办于2004年,它秉持“百姓娱乐”之宗旨,以唱歌为主的表演形式,为大众提供健康高雅的审美享受。“开播十年来,《星光大道》成功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郝歌、李玉刚。朱之文等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业余歌手,奏响了‘艺术从老百姓中来,又回到老百姓中去’的时代旋律。” 8月2日,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内歌声悠扬,《星光大道》海选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威海、河南、内蒙古等地的18名选手同台PK。此次海选将坚持“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栏目设置构想,大力展现城市特色与品位,努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音王音响让美妙音乐绕梁于城市上空,助力《星光大道》这一名牌栏目更深入人心。

音王扩声系统护航央视《星光大道》

音王扩声系统护航央视《星光大道》

高唱低吟,海浪托起音王的声音

现场靠近海边,海浪声声。船舶进出港口,不仅是汽笛对现场造成不适感,还有看不见的无数电台的电波干扰。针对现场环境,力求保障演员们的监听和现场观众的听觉效果。音王集团工程师们用软件进行计算,正确的声压级,足够的声音动态范围;良好的传声增益,现场各个位置声音涵盖均匀;一致的传输频率特性,力求现场各个位置具有一致的声音特性。

四分频音响嗨爆全场

本次比赛的扩声系统的是由音王集团提供的四分频远射程音箱系统,PL2、PL215中远程、中低音作为主扩,配套PHE15M返听音箱及ap4080-数字处理器、CADAC调音台、AA3500功放系列等设备,完善的扩声系统让现场比赛更具震撼力。

音王音箱助力《星光大道》

音王音箱助力《星光大道》

调音台中的传奇 声音柔和、通透、音质美

CADAC LIVEone调音台是一个完全特制的,完全CADAC特色的调音台,集合了公司 优良传统的模拟工程技术,设计轻便、经济,具备16,24和32通道配置。LIVEone 所具有的著名的CADAC声音和工程技术,曾用于高端音乐厅和流动演出。新式话放设计,使用了最新工程和元件技术,把LIVEone的音频性能提升至传奇性的大型CADAC调音台的水平,令人完全忽略价格上的巨大差别。通过实践证实,专用的带两个中频扫频点的CADAC 4段EQ,可以传达令人感动的,美妙的声音,这就是CADAC的声音。具有16个 麦克风和4个立体声通道。采用全球著名品牌的元器件,MIC前置放大和平衡输出均用发烧级别的URR-BROWN高性能放大器、ALPS100mm行程推子、NEUTRIK接插件,搭配性能优良,电路设计精湛、科学。

音王调音台助力《星光大道》

音王CADAC LIVEone调音台 助力《星光大道》

还原声音 音王品质

音王音响奏响《星光大道》选拔赛的上空,完美音质凝结了 Sound king 多年来研究的,音王公司独创的四分频广场远射程音响系统,参加去年的全国职工排舞大赛后,又一次与央视合作,参与大型文艺,旨在为超大型现场演出提供异乎寻常的动态余量和高保真度的声音再现。这一系统中的扬声器只有一个设计宗旨,忠实地再现声波的每一个元素,只放大而不改变任何音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音王]AS16 | AS24 | AS
[音王]AS16 | AS24 | AS
价格:面议
[音王]AS1404GED
[音王]AS1404GED
价格:面议
[音王]AS12
[音王]AS12
价格:面议
[音王]AS16 24 32
[音王]AS16 24 32
价格:面议
[音王]AS10
[音王]AS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