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国产研发激光放映技术成BIRTV2014亮点

2014年08月12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电影产业呈现出飞跃式的发展态势,全国电影总票房达到217.69亿元,同比增长27.51%。中国电影产业全面进入黄金发展期。进入2014年,电影市场继续高歌猛进,仅1-6月票房总额已达137.43亿元。在票房形式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银幕数量突破2万块大关,电影市场受到空前关注,电影投融资也空前活跃,从制作到宣传发行再到影院终端,资本驱动的力量不断显现,影院投资热也催生了影院技术不断发展。中国电影市场将不再以“深具潜力”为未来当挡箭牌,现在的中国电影市场,已经用结结实实的“最具实力”,成为世界影坛的主力军,在这其中,由技术引发的新一轮电影革命,绝对是此次实现飞跃的主要因素之一。

更先进的设备与更现代化的技术,顺理成章的成为影视工作者呈现工作成果最重要的环节。BIRTV2014为所有的电影工作者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在这里,您不仅能能见到最尖端的技术,最具性价比的设备,更能触摸到电影发展的脉搏,倾听技术前进的心跳。

信息化与网络化成为“引领者”

当今世界电影最为发达的北美市场给我们传递了这样一个讯息,电影工业化不仅仅需要标准化的流程与规则,还需要信息化的跟进与网络化的融入,这一阶段,TMS,NOC成功扮演了欧美市场新一代影院服务体系与放映终端的革命者,伴随着硬件瓶颈被屡屡突破,影片传输与影院管理也逐渐开始了虚拟化、数字化的变革。而中国市场,也或主动或被动的接受了这样一个现实,如果想跟上电影发展的高速列车,网络化、信息化的研发,迫在眉睫!2014年BIRTV,我们将展示专属于中国的TMS和NOC,中国电影市场的信息化网络化到底成色如何?与欧美市场已经呈呼风唤雨之势的网络运营相差几许?BIRTV2014,将带您揭晓这个谜底。

国产研发激光放映技术成为展会亮点

BIRTV的“中国电影体验馆”每年都会成为观众参观的必经之所。这里既是国内电影技术的巅峰汇聚地,又是国产化设备展示自我英姿的经典舞台。2014年8月,世界影院技术业关注的焦点,将再次聚集于此。本届BIRTV将展出我国在激光光源领域自主研发的激光放映,它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不仅能在亮度、色彩上与影片实现完美结合,更可在20000流明的放映状态下,将寿命延长到惊人的30000小时,其出色的性价比毫不输于市场上任何一家国际品牌,可以说,国产研发的激光放映技术亮相本届BIRTV,凸显了我国对放映光源的研发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

这一年中影巴可的激光放映技术横空出世,60000流明激光放映机彰显了其霸气的一面,在刚刚结束的《变形金刚4》首映中,源自中影巴可的激光放映机大放异彩,一举奠定了其在激光4K市场的霸主地位。那么,如此具有张力的激光放映机究竟卖相如何?在本届BIRTV,您一览便知。

数字电影论坛的新“视界”

今年BIRTV“中国﹒北京数字电影论坛”走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更丰富的内容组合、更具讨论的话题设置、更全面的技术资讯与案例分析。先锋、成长、变革、思维、崛起,五大板块催人奋进;政策、技术、营销、培养、制作,五个主题异彩纷呈;这里既是个生机勃勃的舞台,也是个展现实力的窗口,望政策解读、闻时代资讯、问市场动态、切商机捕捉,第十一届中国﹒北京数字电影论坛,让你对未来,尽在掌握。

毋庸置疑,在未来的电影产业,制作和放映技术将成为决定电影质量至关重要的因素。电影制作技术会越来越成为电影产业新的刺激点,将技术变成电影欣赏的内容,给观众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效果,已经成为电影工作者们面临的新一阶段的考验。同时,放映技术也在不断更新提高着。所以说,未来的电影行业,电影技术的突破、发展已成为重要的课题,相信通过本届BIRTV,你将更加深刻透彻的了解电影行业的发展趋势。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