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迪大型视频矩阵助力湖北省监狱管理局

——科迪矩阵落户湖北省监狱
2014年08月12日 08: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科迪128×128大型视频矩阵及48×48大规模RGB矩阵成功用于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指挥服务中心,极大地提高了该指挥中心的实时监控能力和信息化沟通能力,将其现代化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监狱管理局是我国国家政权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负责监狱的基础建设,指挥服务中心作为监狱管理的核心部门,肩负着监视管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工作,应急指挥系统要满足应急指挥为主的各项需求,不但要功能全面、灵活、稳定,同时还要充分保证系统的兼容性、可靠性及扩展性。经过层层筛选,科迪大规模MV-128128矩阵以及MRGB-4848矩阵成功中标,成为该项目中最可靠与稳定的信号传输切换中枢。

科迪矩阵均采用领先的模块化前插板式结构,所有组件为模块化插板式,支持带电热插拔,升级维护只需增加或替换模块,无需设备断电,不改变系统布线,保证了系统的连续运行;冗余式双控制双电源,当其中一块控制板或一块电源发生故障时,另一块控制板和电源自动承担起系统的全部工作,不影响系统的正常使用;强制风冷散热系统可确保设备在7×24小时不断电时仍可正常工作;并且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广电级别水准。

大连科迪始终以“矩阵专家”的身份,不断将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理念延伸、拓展到每一个应用领域,并且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为满足用户需求、促进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