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关键词之:3.5mm

2014年08月08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daisy  字体【   

2、关键词之:3.5mm

所谓有人就有江湖,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有江湖就有纷争。那么对于行业来说有市场就有竞争。LG去年高调推出4.9拼缝的液晶拼接屏之后,下半年深圳安防大展三星随即推出3.9拼缝进行回击。

如今市场上又娇小起3.5缝隙,可见国内液晶拼接市场发展势头迅猛非同一般,一时间,3.5mm拼缝无疑成为了尽人皆知的热词,将液晶拼接企业之间的拼缝大战体现得淋漓尽致, 液晶拼接拼缝大战再升级。不仅吸引国内诸多厂商涌入,三星、夏普、松下、NEC、LG等国际巨头也将液晶拼接市场作为战场,让原本竞争激烈的液晶拼接市场风起云涌。在液晶拼接的拼缝发展史上,3.5mm与2009年的6.7mm、2011年的5.3mm一样,成为了不容忽视的存在。

问鼎超窄边 3.5mm领衔拼接屏新发展

继4月的北京Infocomm展会三星、LG的3.5mm产品大放光彩之后,巴可、长虹相继推出了3.5mm拼缝的液晶拼接产品。液晶拼接墙开始迅速向3.5mm时代靠拢。投影时代分析认为,3.5mm拼缝不会是液晶拼接产品的终点站,在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双重推动下,“最窄”标准会不断刷新,不过,从实际应用层面来说,市场对“最窄”的执念已经在逐渐淡化,这一点从当前市场包括了4.9mm、3.9mm、3.7mm、3.6mm等多种类型产品可以得到充分的体现。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