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九个球场消防监控全掌握

2014年08月01日 14: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九个球场消防监控全掌握

据悉,此次巴西世界杯12个举办场馆中,包括决赛所在地里约马拉卡纳球场在内的其中9个球场的安检设备都由中国这家企业提供。

安检

世界杯安检

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以辐射成像技术为核心,以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安检产品为主要特征的安检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是清华同方旗下的产业公司之一。

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12座球场中有9座球场的近600台安检设备都由中国同方威视提供。据悉,同方威视的高科技安检产品及服务已遍布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民航、海关、城市轨道交通和重点安防机构等重要行业。中国的品牌不仅为巴西世界杯保驾护航,同时也是世界人民的保护神。

值得骄傲的是,从招标到设备的安装期限非常紧张,参加投标众多海外公司纷纷表示无法在这么短的时期内完成设备的制造和安装工作,倒是中国企业接下了此项目,为巴西世界杯总共提供了近600台先进的安检设备。

消防监控音响系统中国造集合一体

无独有偶,中国另一家公司江森自控负责本届世界杯三个体育场的集成楼宇、消防和安防系统,包括开幕之战所在场地圣保罗足球场。同时负责提升其他两个体育馆的安全度和效率———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和位于马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场,这两个体育场为众多种子球队,如阿根廷、比利时和瑞士等逐鹿的场地。

来自中国的这套自控设计、安装和集成了数十个系统,包括监控摄像头、消防报警、门禁控制、远程通讯、音响和楼宇管理控制等。当紧急状况发生时,安防和消防系统将激活监控摄像头、群发通知系统、关闭风阀和解除门禁。米内罗球场的音响和远程通讯系统被连接至一个100平方米大小的LED屏幕上,为球迷呈现精彩的现场视听效果。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