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ommunity首席执行官畅谈Community计划

2014年07月18日 12: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teve Johnson是总部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切斯特的Community专业音箱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回顾了二十多年来在音响行业的经历,引用了电影《教父 3》里面的一句台词:“正当我以为自己已经退出江湖时,他们又将我拉了回来。”

“我记得多年前有人告诉我,一旦你踏入了专业音响这个行业,你将永远离不开这个江湖了,”Johnson细细道来,“我的职业之路似乎也表明这种说法是非常正确的。”

Community专业音箱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teve Johnson

Community专业音箱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teve Johnson

在年轻的时候,Johnson就想从事电子工业,特别是音响行业。从堪萨斯州立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毕业后,Johnson去了摩托罗拉公司当一名射频工程师,工作涉及很多早期的手机,包括最初的翻盖手机MicroTac。在摩托罗拉时,Johnson决定把职业生涯转移到产品管理,而且他获得了美国西北大学的市场和金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正是这个转变最终让他应征加入舒尔公司,担任其无线话筒业务的产品经理。

“当过射频工程师,所以我对无线略知一二;我曾在大学乐队演奏萨克斯,因此也有话筒方面的经验。我在1993年加入舒尔公司,让我的工作结合了电子学和音响--这两方面都是我的热情所在。”Johnson说。

2013年9月,Johnson加入Community专业音箱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此前,他曾在舒尔公司工作了10年,先后担任产品经理和全球营销副总裁,接着他又回到摩托罗拉公司当了几年的产品营销总监。

说到他现在的Community首席执行官职位,Johnson说他一直非常熟悉Community公司的产品,但是又很惊奇地了解到Community公司所设计的应用超越了户外音响。

“Community也制造了很多自己的换能器,拥有强大的制造能力。我想如果我不知道这些事情,那么我也就不会意识到行业里其他的许多事情。我看到了为一个大品牌贡献力量的机会,Commnutiy是专业音响行业的创始公司之一,所以我抓住机会成为了当中的一员。”Johnson说。

Johnson谈到,他在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广阔背景,加上他早期的工程师经验,帮助他在过去8个月里强化了Community的产品。然而,Johnson作为首席执行官遇到的最大挑战之一是,填补前任首席执行官Tim Dorwart在2013年夏天去世后所留下的空缺。

“在他担任Community 首席执行官的短暂时间内,Tim让公司看到了更大增长的潜力并对公司本身与未来坚定了信心。尽管我没有荣幸认识Tim,但是他受到全公司人的尊重,大家也很想念他。他是难以仿效的榜样。”Johnson说。

Johnson说他也做出了一些调整来全面了解Community的产品线,之后为公司简化全部产品线目录设定了目标,让客户能更容易理解Community品牌及其产品。

“我很满意我们所做的工作为我们的品牌建设举措奠定了基础。”Johnson说,“我很高兴在拉斯维加斯InfoComm展发布了我们的新视觉标识。”

Community专业音箱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的切斯特,它在这个地方有生产线。

“在Bruce(Community的创始人、合伙人兼首席技术执行官Bruce Howze)的领导下,我们有一个工程团队专门负责新产品的开发,所用的最新开发工具包括了3D CAD制图软件、音箱建模软件,以及新的大型室内测试和测量设施。”Johnson说。

在市场营销方面,东海岸的代表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办公,而西海岸销售经理Loren Robinson在加州办公,国际销售经理Max Lindsay则在英格兰办公。Community公司有两个仓库,一个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另一个在荷兰阿姆斯特丹。

Community为其所提供的客户支持感到自豪。“我们的技术应用小组由Dave Howden率领,并由非常专业的技术人员组成;我相信我们所提供的客户支持比其他大型专业音箱制造商的类似团队提供的服务要更好。”Johnson说, “让我们的客户更容易地使用我们的产品,是我们所有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我们热爱音响,为了给大胆想象带来优美响亮的声音而非常努力地创造并提供解决方案。”

展望未来,Johnson说他的主要目标是持续发展Community团队,执行公司的长期愿景。他们现在所关注的一个重点是全球市场,更加注重北美以外的销售。“我们将继续更加重视与国际经销商的合作,更好地支持他们;确保我们的品牌在全球有影响力,并根据地域的不同加以适当的改变。”Johnson解释道。

“Community是个大品牌,有着丰富的专业音响经验,专攻固定安装市场。”Johnson说,“我的责任是要开辟一条道路,让公司实现长远的盈利增长。其中一部分的挑战是,不让公司因为非固定安装市场的机会而分心。如果我们真正的理解顾客的需求,并专注地提供满足甚或超过他们需求的系统解决方案,这样我相信我们会持续地成功。”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