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当营业额突破5.9亿欧元 森海要做什么

——近70岁的光彩 森海塞尔要做什么
2014年07月03日 08:37  来源:爱活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说到音响,没有人会否定Sennheiser家族的地位,Jorg Sennheiser教授、Andreas Sennheiser博士以及Daniel Sennheiser两代家族成员组成了现在Sennheiser的领导班子,在今年Sennheiser Press Conference上公布了2013年营业额突破了5.9亿欧元的成绩。

森海塞尔的领导班子

森海塞尔的领导班子

5.9亿欧元的营业额中大头仍然来自欧洲,而泛亚太地区则有了明显的增长,相对以往有了6.6%的提升。对于Sennheiser家族来说,即便是整体仅有的1%增长,对于基数已经相当庞大的市场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收入。

森海塞尔冠名上海音乐厅

森海塞尔冠名上海音乐厅

如果只把Sennheiser看成一家卖耳机和音响设备的厂商未免有些小瞧人家,事实上Sennheiser已经深入诸多领域,从博物馆的声音讲解再到歌剧院的整体布局,Sennheiser将自己的音频技术来了个横向发展。而成功冠名上海音乐厅也成为了Sennheiser引以为豪的成绩之一,他们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声学结构改进,并新增顶级录音室,给予古典音乐以及传统民乐更多的支持。

而在巴西世界杯上,Sennheiser也没有闲着,推出了一款Sennheiser Momentum on-ear Samba,一改往日的沉稳,用鲜艳的黄色作为主色调,颇有点调皮喜庆的意味。然而除了一款Momentum on-ear以外,我们并没有看到更多符合主题的产品,Sennheiser依然更倾向于提升声音的质量。

重视质量 偏执音质

重视质量 偏执音质

对于音质质量的偏执,也让Sennheiser在去年成立了Sennheiser Media来开拓新领域,而进军唱片界的第一步就是签约了一位14岁的爵士钢琴少年,接下来将会有更多音乐源自于Sennheiser Media,从录音到唱片压制、发行都将由Sennheiser一手包办。

当Sennheiser营业额突破5.9亿欧元之后 他们想做什么?

当Sennheiser营业额突破5.9亿欧元之后 他们想做什么?

仅仅拥有Sennheiser Media远远不够,Sennheiser下一步动向就是与Phonebloks模块化手机合作,Phonebloks可以随时对手机的某个模块进行升级,不必在新技术出来之后扔掉整个手机。Sennheiser要做是给Phonebloks手机的语音通话及音频传输功能提供专业级音频。目前这个项目已经得到了包括中兴、小米在内的手机厂商支持,如果一切顺利,Sennheiser的高质量音频模块很可能将以一个较低的价格进入Phonebloks平台,当然也不排除最后在手机上玩起高音质。

对于Sennheiser来说,新的一个财年才刚刚开始,2015年将是Sennheiser成立第70个年头,即便慢性子的Sennheiser也早已在多种场合透露他们将会有大动作,以Sennheiser对质量的过分偏执而言,多少还是值得期待的。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