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reSonus收购音箱制造商WorxAudio技术

——PreSonus收购WorxAudio技术
2014年06月25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PreSonus 很高兴的宣布收购 Greensboro, North Carolina(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伯勒)的扬声器制造商 WorxAudio Technologies, Inc.(WorxAudio 技术公司)。

,WorxAudio 创始人 Hugh Sarvis,以及 PreSonus CEO Jim Mack

PreSonus 董事长 Kevin Kouhig,WorxAudio 创始人 Hugh Sarvis,以及 PreSonus CEO Jim Mack

PreSonus 很高兴的宣布收购 Greensboro, North Carolina(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伯勒)的扬声器制造商 WorxAudio Technologies, Inc.(WorxAudio 技术公司),它由其 CEO 兼工程主管 Hugh Sarvis 创立于 1979 年。

WorxAudio 设计和制造了一系列宽泛的点源、超低音、舞台监听和扬声系统及其配件。WorxAudio 已经将自己建立成了中到大礼拜堂、专业巡回以及公司 AV 渠道的扬声器系统市场的主要供应商。

通过这个收购,WorxAudio 将显著扩大 PreSonus 专业扬声器开发的核心基础成果,特别是驱动、系统以及力学设计、系统调节还有系统装置的设计。此外,WorxAudio 的商业声音和便携/巡回市场将帮助 PreSonus 的发展,以支持客户具体所需的基础设施。凭借 PreSonus 技术、软件、销售以及财力资源还有 WorxAudio 的技术、领域以及生产技术,通过 Hugh Sarvis 的合作指导将在现场阔声市场创造非常有竞争力的成果。

PreSonus 的 CEO Jim Mack 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符合逻辑的变动。我们的 StudioLive™ AI 系列扬声器非常适合于小到中型场所,而且 AI 扬声器系列中应用了高级的 DSP 平台,包含可选的 Dante 网络能力,这对于很多场所和环境的系统设计及其有价值的。WorxAudio 的收购极大的扩展了我们的产品系列可为更大的量的客户提供先进的网络扬声器系统。进一步的,这个收购为我们带来了极具价值的工程系统设计经验以及技术,还有扬声器制造商的专门技术。”

WorxAudio 已经在很多扬声器竞争中得到了很高的名气,他们是实现 AFMG 先进的 FIRMaker 技术的首家公司。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