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巨洋发第II代SMART TOUCH手持控制系统

2014年06月06日 14: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传统的大屏幕系统控制只能通过PC来控制,这样就在使用的地域性和时间性上有了很大的局限,并且操作上的便利性也打了折扣。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与人们日常生活、工作越来越紧密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设备由于近年来技术的飞速发展,已经可以实现与工业控制的完美结合,一个后PC时代正慢慢到来。移动终端对大屏幕系统的控制成为最佳的人机交互体验的重要纽带。

在这一时代背景下,软件,巨洋公司在苹果IOS平台下开发的大屏幕系统控制软件,便应运而生,并已经通过苹果公司审核,可以通过苹果商店直接下载而无需破解苹果系统。VATION巨洋此次发布的SMARTTOUCH为第II代手持移动控制系统。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通过更加便利的人机交互过程,来对大屏幕整套系统进行控制。突破了对大屏幕控制系统的地域性以及时间性的限制,

一、IPAD端

主要功能及优势

多用户同时操作。只要在大屏幕控制系统在内的无线局域网内。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输入服务器地址以及用户密码进行登陆并进行操作,保护了用户的私密性以及数据的安全性。

支持多用户、多平台同时操作,与PC控制端数据共享,同步控制。

显示引擎控制。可以实现大屏幕显示单元开、关。

智能信号源管理。可以对各种信号源,包括直通电脑新号、直通视频新号、处理器信号、网络视频、网络电脑信号以及APP程序进行定义、管理以及联动控制。

智能窗口管理。可以将各种信号源,包括直通电脑新号、直通视频新号、处理器信号、网络视频、网络电脑信号以及APP程序等以显示窗口的方式投放到拼接墙上,并实现对窗口的开/关、自由移动、位置调整、以及任意叠加。最多可同时对3个窗口进行操作。

智能预案管理。可将拼接墙上窗口的显示状态(位置、大小)进行保存、调用。

智能设备管理。系统将智能实现从前端信号源到后端拼接墙显示中所需外围设备(矩阵、处理器等)的联动、切换。

完美的兼容性以及扩展性。支持公司所有拼接墙系统。

通过VationTV,可将基于IOS平台的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电脑)显示画面投放到拼接墙上。

产品演示

用户登陆

通过点击SMARTTOUCH应用程序图标,进入登陆界面。如图: 

用户登陆

 

主操作界面

登陆成功后,便进入主操作界面后,如图

主操作界面

信号源操作

选择需要上拼接墙的信号源,可完成开窗操作,可最多同时托动三个信号源。如图

信号源操作

信号源操作

添加信号源,长按添加按钮可进入添加信号源界面如图

添加信号源界面

添加信号源界面

删除信号源,将需要删除的信号源托至垃圾回收图标,可完成信号源删除,如图

信号源删除

信号源删除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