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灯泡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假冒投影机灯泡广州售卖 顺藤摸制假点

2014年06月05日 17: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广州市工商局通报称,近期工商和公安部门联合行动,在广州、东莞进行了一系列打击假冒爱普生投影机灯泡的行动,成功打掉了一个特大制售假冒爱普生投影机灯泡网络。

据广州市工商局相关人员介绍,今年3月,爱普生公司在广州市龙口路华天国际广场内发现两家经销商涉嫌销售假冒爱普生投影机用灯泡。随后,爱普生向当地工商和公安部门进行投诉。广州市工商局高度重视,派辖区工商所对华天国际广场内的两家涉嫌售假公司办公场所及仓库进行了检查,共查获2300多件假冒爱普生投影机用灯泡、灯组,以及大量假冒爱普生投影机说明书等材料。

同时,通过工商执法检查,以上销售假冒爱普生公司品牌的投影机用灯泡的某经销商处发现的这些假冒爱普生投影机用灯泡是由东莞寮步一家工厂生产的。于是,广州市工商局和爱普生公司立刻向东莞当地的公安进行了反馈以及举报,当地公安迅速取缔了该涉嫌生产假冒爱普生投影机灯泡的工厂,现场查获了上万支假冒爱普生投影机用灯泡及其配件产品,还有部分用来造假的模具。

广州市工商局相关人员介绍,一直以来,投影机灯泡因为完全依赖于进口,因此价格居高不下,在大多数人因为灯泡价格高而苦恼时,一些奸商打起了灯泡的主意,因为看到灯泡的巨大市场,他们采用废弃灯泡改装甚至盗用品牌的方式来改换产品外观,从而以进口原装投影灯的价格高价卖出。这些假冒的产品质量没有保障,影响投影画面的亮度,而且有巨大的安全隐患。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飞利浦]HopperSV20B/XG
[飞利浦]HopperSV20B/XG
价格:2500元
[日立]CP-HX1080/318/32
[日立]CP-HX1080/318/32
价格:1800元
[爱普生]EMP-61/81/821/
[爱普生]EMP-61/81/821/
价格:2100元
[松下]ET-LAD7700
[松下]ET-LAD7700
价格:8100元
[松下]ET-LAP98LC
[松下]ET-LAP98LC
价格:4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