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CONE让操控更智能 让交流互动更活跃

——AVCONE设备落户杭州印综合体
2014年05月21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杭州国融置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由港交所上市公司控股、专从事高端商业地产开发与经营的房地产公司。目前在杭在建项目为两栋140米的超高层杭州印综合体,处于钱塘江南岸滨江区CBD一线江景核心地块,望江路隧道南岸桥头堡位置,倚钱江、望西湖,遍览三桥、四桥、一桥、钱江新城CBD、六和塔、凤凰山、湖边群山和主城轮廓线,离西湖长桥公园、城站咫尺之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大气新潮的建筑造型必将成为杭州新一代地标!

杭州印综合体

杭州印综合体

对于所有楼盘而言,售楼部承载着楼盘形象、客户体验、销售完成等功能,因此是个外在炫目,内在功能高度集中的场所。所以对于地标性建筑杭州印综合体售楼中心的音像展示区采用智能化设计理念。智能化即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智能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有关的设施集成。通过AVCONE(爱康)智能化控制系统中IPAD屏的操作界面,实现一键式控制,即在控制程序主页面上进行的控制操作,不仅实现展示过程中影视广告片、3D模型成像、现场全景成像展示等视频信号源的任意切换功能,使客户对项目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而且AVCONE(爱康)智能化控制系统对展示区内,甚至整个售楼部提供照明控制、窗帘控制、室内外遥控、防盗报警、暖通控制等多种功能,构建高效的设施与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展示的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展示、洽谈环境。

爱康智能控制系统

爱康智能控制系统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MIO-CLASSIC-S/D
[AMX]MIO-CLASSIC-S/D
价格:1620元
[AMX]MET-7
[AMX]MET-7
价格:990元
[AMX]MIO-DMS /MIO-DMS-
[AMX]MIO-DMS /MIO-DMS-
价格:1800元
[AMX]MIO ELITE-S/D
[AMX]MIO ELITE-S/D
价格:950元
[快捷]PC-1200
[快捷]PC-1200
价格:1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