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克莱默发切换器ProScale带应急通信系统

——克莱默发切换器ProScale
2014年05月16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克莱默电子近日发布了以系列全新的ProScale™数字倍线/切换器,带独特内置广泛通知和紧急通信(MNEC)性能的VP-770, VP-771, VP-773, VP-774, VP-773AMP 和 VP-774AMP。

克莱默发切换器ProScale带应急通信系统

克莱默发切换器ProScale带应急通信系统

这个基本特性能够给教育设施、大专院校或体育场馆的投影屏幕或显示器迅速提供应急通知。当连接到网络时,克莱默的ProScale数字倍线器/切换器可以设置为自动显示警告消息。通知包括灵活的选项如包含一个音频警报笛,并显示一个滚动文本或文本窗口的选择。该系统甚至可以让克莱默的ProScale数字倍线器/切换器给其连接的显示器通电开启,以显示这些重要信息。

信息中如果包含了“极其”和“严重”等词汇,该信息将覆盖任何其他内容,占据大部分屏幕。低紧急度信息将出现在图像底部,以小文本显示。全新紧急警报信息通过基于XML的通用警报协议(CPA)组成和传输,该协议允许警报信息连续不断地通过多个警报系统同步地传播至多个专用应用及设备。CAP警报可包括气候(飓风、洪水、风暴等)、安全、安保等具体警报,并具备警报音调、喇叭、蜂鸣器和警报器等辅助功能。

该系统遵守美国官方报警系统- -紧急报警系统(EAS),该系统协同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及众多美国国立应急机构。克莱默演示倍线切换器仅仅需要一个以太网连接到相应的校园网。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