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王家鍇:樂燊最精准的影音方案提供商

——专访樂燊贸易中国部经理王家鍇
2014年05月14日 13: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9-11日,“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CIT2014”盛放国家会议中心。作为国内首个以家庭影院和影音定制安装和系统集成为主题的展会,CIT聚集了国内外众多著名家庭影音资深团队和品牌。国际顶级音响品牌专业代理商樂燊贸易借此盛会隆重举办“AURO 3D 家庭影院音效全球首发”仪式,首发会后,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樂燊贸易中国部经理王家鍇,对樂燊及其参展情况进行介绍。

 

樂燊贸易中国部经理王家鍇

樂燊贸易中国部经理王家鍇

 

樂燊贸易公司 (Roksan Trading Co.),2004年于香港创立,是一家专业代理国际顶级音响品牌的代理商。虽然在代理行业只有十年的经验,不过樂燊源于有十几年顶级音响销售经验的零售商,对顶级音响的市场情况十分熟悉。

目前樂燊旗下拥有30多个著名音响品牌,包括美国奇力Krell、德国盘王JR Transrotor、美国URC、美国Truaudio、加拿大 MOON、美国MIT、美国骄阳Sunfire 、美国Tri-Planar、日本光悦唱头等。2013年,樂燊获得了全球顶级Hi-End品牌Wisdom(威士顿)以及顶级影院品牌DATASAT授权成为中港澳地区总代理权。近几年樂燊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质素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可谓发展迅猛。

王总介绍说,DataSat公司是在收购了DTS的电影部门的情况下所成立的,它保留了DTS原有的核心技术人员。DataSat早些年推出了一些影院级的功放,此次DataSat和Auro-3D合作推出的RS20i,是Datasat第一台面向民用领域而推出的顶级环绕声处理器,历经了2年半的时间才完成。众所周知,显示技术发展的非常快,3D、4K逐渐进入普通家庭,而真正的3D声,目前还只有DataSat能够提供这种三维的音效还原。樂燊很高兴能代理这一产品,并在中港澳进行推广。此次登陆CIT还是三维声的中国首演。

谈到高端影音商与终端用户的对接问题,王总介绍说,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搭建家庭影院。但真正的家庭影院显然不是一台电视搭两只喇叭那么简单。真正的家庭影院所带来的音效、画面,带来的享受甚至要超过电影院。器材的选择、系统的搭建、声学环境的处理,都有门道。为了能和终端用户找到彼此,樂燊也做了很多努力,比如参加音响、家居等各类展会,比如和装修公司展开合作等。在产品推广上,我们可以看到,网络对零售业的冲击十分巨大。但危机从来都是并存的,有“危”就有“机”,网络的力量是十分强大的,未来,樂燊也将加大在网络推广上的力度,并多做展览,和各地的经销商展开有针对性的“示范会”活动。让用户对真正的家庭影院,以及我们的产品有更多的了解。

作为顶级音响品牌的专业代理商,樂燊十分重视客户服务。视听行业作为一个比较传统的行业,以前大多局限于产品本身的买卖上,现在则从试听的起步阶段开始提供服务。对于家庭影院房间,从装修开始,樂燊便会和设计师、业主一起沟通:墙面颜色,吸音、扩声、音箱器材的价值定位、最后的视听效果,都是服务内容,势必给客户最精准的影音解决方案。除此之外,樂燊的还会提供影音设备、灯光设备、窗帘等设备在智能家居上的整合。

对于高端影音为未来,王总十分乐观。他介绍说,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自然会逐渐开始追求精神生活。以香港的高端影音发展情况为例,它的市场环境比大陆成熟一些,发烧友比比皆是。我相信未来大陆也将有越来越多的影音爱好者成为烧友。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