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海塞尔众多新品将齐聚北京PALM2014

——森海塞尔新品将齐聚PALM展
2014年05月13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5月26日-2014年5月2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北京举办。音频专家Sennheiser在展会中再度亮相。此次参展,Sennheiser针对大众用户群,展出了一系列新品,旨在让所有用户都能全方位地感受Sennheiser的品质和文化。

Neumann TLM107

Neumann TLM107

此次展会首次展出了具有极高性价比的录音话筒——sennheiser的MK8以及其子品牌Neumann的TLM107。MK8是针对家庭及小型录音棚应用而研发的录音话筒,专为对录音具有无限热情的爱好者而研发。MK8是sennheiser经典的录音话筒MK4的升级版,其设计理念除了延续MK4的经典设计以外,更突出了其超强的功能性,提供给客户更为专业性的设置选项。在今年的美国音频工程师协会年会上,高端音频品牌Neumann宣布了它的新款录音室话筒:TLM 107大振膜电容话筒。它代表了基于传统基础上的一种创新,并且还是一款带有多指向性模式选择的,为录音棚、电视转播和专业家用录音设备而设计的全能型标准话筒。

900有线系列话筒

900有线系列话筒

无线话筒方面,Sennheiser将展出包括XS无线系列、2000系列、3000/5000系列、ew 100/300/500 G3革命系列,以及数字9000系列等经典的无线话筒。这次展出更是搭配了专业摄像机,配合演示G3 100 ENG 及2000 ENG的经典搭配,观众可在现场与其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有线话筒方面,Sennheiser展出了2011 m.i.p.a获奖产品MK4,Evolution  600,800,900系列有线话筒,枪式话筒MKH8060,经典的MD系列,为新闻记者的视频拍摄打造的MKE系列枪式话筒,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会根据来访者的需求对产品性能,应用场合进行详细的讲解。

AND-W无线会议话筒

AND-W无线会议话筒

此次展会还将展出Sennheiser今年新推出的AND-W无线会议话筒和Speechline界面话筒;无线集成化专业音响系统LSP500等诸多夺人眼球的产品。

Neumann的监听音箱KH310 A也是首次在PALM展会进行展出。它是一款有源近场监听音箱,可满足音乐制作、广播、后期制作、混音和母带制作等领域的应用需要。它也非常适合作为中等尺寸环绕声系统中的前置前置音箱使用,或是作为更大型多声道系统中的后置音箱使用。

Apart

Apart

展会上的另一亮点则是Sennheiser新代理的比利时著名固定安装音响品牌Apart。Apart广受固定安装工程师的青睐,是因为厂家更能站在安装工程师的角度进行考虑,设计出更具创意性及实用性的音响系统。易用易装,服务优秀,价格亲民是Apart的宗旨,Apart的研发团队充满热情,只为带给终端客户优秀的品质。Apart的产品线种类繁多,有针对商场、酒吧、餐厅、酒店、候客室、剧院、数字广告等背景音乐、公共广播等商用音响系统;有针对教堂、会议室、教室、火车站、汽车站、体育场、仓库、办公室、停车场等的应用性/工业音响系统;有针对居家、家庭娱乐、多区域公广系统等家居集成音响系统。

 K-Array线阵列系统

K-Array线阵列系统

K-Array是来自意大利的高科技扩声产品品牌。“小个子,大声音”是它的特点。它的线阵列系统比起竞争对手对应产品体积和重量都少80%,这意味将节省很多运输和安装的费用。作为K-array的代理,Sennheiser除了展出了新的便携式系统——KR 402以外,还展示了引人注目的新品——KRM33和KAN200。KRM 33,昵称“奶酪盒”,是一款小巧扁平的有源地板返听音箱。而引人注目的KAN200的设计富有革命性。它的诞生,专门针对那些传统音箱迄今难以解决的问题。并且以清晰的音质、高度的可靠性、完美的外观效果,优雅地解决。KAN200可以在各种分布式扩声应用场合发挥作用。专门的预设参数能提供宽广的频响范围,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与K-array的低音音箱配合使用。轻便、柔软的外形,更令它能与周边环境完美配合。所有的音箱展品都连接在扩声系统中,来访者不仅仅是观看,并且可以实际体验“小个子”带来的“大声音”。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