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2014 海美迪携多款热门产品参展

——海美迪将登陆CIT2014展会
2014年05月08日 13: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数码产品、智能家居产品的爱好者,想体验全新技术,想为自己选购礼物都会去哪?即将开展的CIT2014也许是您最正确的选择。

CIT2014 海美迪携多款产品参展

CIT2014 海美迪携多款产品参展

本次CIT2014由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中国电子视像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家庭影院技术》杂志,影音中国网站承办,将于2014年5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志在展现将延续前三期的热潮,以最新影音娱乐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主题,融入最新科技,具有私人影院、视听技术、智能家居、数字家庭、数码娱乐等亮点,定位于高端消费市场,名器荟萃,云集了世界顶级品牌与产品,极具吸引力。

海美迪作为一家专注于家庭影视屏幕娱乐的创业公司,以"我们帮助改进你的影音生活质量"为使命,为广大用户的家庭客厅屏幕活动娱乐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旗下产品凭借领先的软件功能、丰富的视频内容、便捷的操作、良好的用户体验得到市场高度认可,拥有绝对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及良好的口碑。

本次CIT2014,海美迪携旗下多款热门产品参展,展厅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楼211展厅,海美迪华北办事处将为你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咨询及周到的体验服务,欢迎您亲临现场体验鉴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