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普及商务 视高电话会议企业用户量飙升

——视高电话会议企业用户飙升
2014年04月30日 08: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除了视频会议之外,视高新电话会议是目前商务界召开远程会议所用最普遍的系统,在去年底推出后至今的几个月内,视高电话会议用户的数量快速飙升,不仅包括了原有国内外超80000家长期视频会议用户中的大部分,也有很多直接咨询电话会议应用的新用户,这种局面令业内人士也感到吃惊:在网络视频会议应用主流的时代,电话会议如何做到逆袭?

实际上,传统电话会议曾经风靡一时后近年来几乎被视频会议替代,背后原因在于多个方面,比如应用方式主要采用固定电话没有跟上移动通信的发展步伐、功能较单一等,都造成其无法与网络音视频会议相抗衡而被忽略。但视高经过整合和功能扩展后推出的新电话会议就完全不同,它在兼具传统电话会议既有优势的前提下更融入IT通信发展的时代特点,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商务应用体验:

1、便捷的“口袋会议”。被称为“口袋里的会议室”实不为过,视高新电话会议能在固定电话、普通版本的手机、小灵通等最常见的设备里实现应用,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拨打号码就能进入平台参加重要会议,这种便捷不是所有的远程通讯系统都能具备,包括必须有IT网络信号支持的视频会议系统也不能与其相提并论。这种优势给商务界人士带来了从未有过的快速沟通体验,即使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高龄企业顾问人士,也能顺利的接入“会议室”,参与到重要内容的群讨论中来,并在线发表意见为决策提供支持,更不要说年轻的管理者们在出差途中、旅行期间,也都能通过新电话会议系统做到“无遗漏”参与企业重要决策。

2、多样化应用模式。包括两种,分别是“视频电话会议”和“纯电话会议”,前者支持由视频会议平台呼出创建电话会议室,电话用户以无视频的音频模式接入平台,召开同场包括网络视频和电话两类用户的在线会议,是为“呼出模式”。后者完全由电话用户参与,召集者拨打视高400电话即创建会议室,视高服务人员根据拟参会名单发送短信或电话通知,用户操作十分简单易行。

3、低廉的应用成本。视高新电话会议推出时即有呼入免服务费用的优惠,即用户通过视高电话会议平台召开商务会议不需要为所享服务付费,将企业远程会议成本大幅拉低,为用户节省更多费用投入。对于电话会议呼出服务模式,视高之后也推出了低至0.15元/分钟的最优收费标准,比一般的传统单语音通信费用还要低,用户享受到的却是清晰、功能丰富的专业多路语音会议服务。

4、丰富的会议功能。视高新电话会议系统与之前传统的电话会议相比,其功能可谓极大丰富,包括邀请参会的方式分为电话、短信等多种,与会者进入会议室有报到、点名等安全秩序控制措施,会议主席可向全体人员播放预制音频文件,会中参会者能够申请发言并在线获得允许或拒绝,随时请入请出参会者,重要会议内容群讨论及决策生成等,完全满足大型商务会议所需。

5、强大的会议支持能力。新的电话会议系统不限制参会人数,也就是说多方会场同时参与一场会议不会受到规模限制,这一优势非常适合分支机构多的大型企业开会使用,支持万人级超大型会议,多种优势决定视高新电话会议用户量短期增幅显著。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