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文都教育携手好视通 在线培训更精彩

——好视通助力文都教育发展
2014年04月24日 10: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文都网校在原有远程平台的基础上不断更新升级,已经将其建设成为集教育咨询网络学习、网上书店、答疑系统、模拟测试、社区系统等融为一体的科学化、规模化平台。文都网校成立于2003年,是文都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知名主打教育品牌网站之一,是目前国内权威、专业的大型远程教育网站。

项目需求:由于网络远程教学普及,网上教学成为更多培训学校和学生之间搭建桥梁的沟通方式,由于远程培训学员多,解决全国学员网络远程培训教学成为视频会议领域信息化发展重要里程。

项目核心要点:150人左右并发在线培训。

好视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虽然网络教学学员数量较多,但好视通采用分布式云架构,服务器集群模式,支持万人同时在线,画面清晰、声音顺畅,提供教学过程中图像、声音和电子教案以及屏幕共享、电子白板、视频录制、程序共享等功能。

此外好视通远程教育系统优势在于它突破了时空限制,增加了学习机会,有利于扩大教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降低教学成本。好视通凭借国内视频会议平台领先地位,视频会议系统以其强大和完善的功能以及希望稳定性成为教育行业教师与学生进行高效、全方位的网络视频虚拟课堂教学的必备软件。

文都教育客户感言:用了好视通,给学员多提供了一个平台,可随时在任何地方网络接入听培训老师讲课,扩大了招生范围,选择视频会议系统在经济、便捷、适用、安全等方面,好视通独一无二。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