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移动4G 推动云屋云视频会议进一步发展

——移动4G推动云视频会议发展
2014年04月16日 07: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云屋作为国内首家推出第五代云会议系统实现商务应用的公司,创新是其能够永葆领先的资本。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以及用户对于可视性方式的依赖,实现随时随地不受任何因素的限制轻松畅通沟通成为用户对云视频会议未来的期望。

在网络视频会议的主会场,通常单个电脑需要接入多路视频设备,以达到不同角度、不同内容的视频显示。云屋视频会议,一个用户可同时接入8路设备的视频输入(对电脑硬件也有要求)。

移动4G推动云屋云视频会议进一步发展

移动4G推动云屋云视频会议进一步发展

另外系统还支持主视频默认显示,用户可以设置关闭任意一路视频。视频采集卡支持:由于USB的摄像头无法拉远,所以网络视频会议的主会议室,会有用到更专业的云台摄像头,通过AV线拉远,经过采集卡转换到USB或PCI-e接口,接入到电脑中,并且在进行视频帧数据采集时,少占用CPU资源。

云屋总裁Robert表示:“云屋将借力移动4G的浪潮,全力改变,倾听企业的沟通需求,解决企业信息沟通中的实际问题。借力移动4G的浪潮,云屋视频会议将推出移动终端的云会议系统,进一步推动视频会议行业向多终端、更便捷、更人性化方向发展!”

Robert还强调:“云屋云会议不仅仅是应用在企业中,以及常用的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培训、远程招聘等,并且身在异地、思亲念友的个人也可以通过云屋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与亲人的会面,多人家庭聚会。未来,云屋也将继续秉持“创新”理念,不断扩充产品线、提升产品性能、升级用户体验,将远程会议服务做到最好。”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