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网络视频面试 让企业“赢”在起跑线上

——视频会议助力企业招聘面试
2014年04月15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网络面试、电话面试等非现场面试形式在国内求职市场逐步盛行,相比人群拥挤的人才市场招聘会、人才网会议服务费,网络视频面试改变过去的招聘、应聘模式,降低企业招聘成本,符合社会注重互动、双向沟通的时代需求,网络视频面试将成为企业HR招聘法宝,也是求职者的一件利器。

网络视频面试 让企业“赢”在起跑线上

网络视频面试 让企业“赢”在起跑线上

人才全球化、人才流动越来越频繁,网络视频面试普及是一种必然趋势。 好视通视频会议—网络视频面试,依托互联网网络,引入相关音视频技术,通过软件实现招聘方和求职者之间的可视化交流,只需打开电脑,输入账号,并进入相应的视频窗口,就可以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

好视通远程网络视频招聘优势:

覆盖面广:网络招聘得益于互联网高效、低成本和便捷等特点,可以覆盖全世界每一个角落。

方便、高效、快捷、互动性:不受时间、地域、空间限制,数据信息传递快,轻松实现面对面互动交流。

成本低:网络视频会议大大降低企业和求职者成本,节省差旅费。

提高招聘效率:可以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面试模式,招聘企业通过视频面试初步筛选人才,大大提升了企业更大范围内寻找合适人才,缩减了招聘流程,提升了面试通过率。

好视通视频会议系统除了实现企业远程招聘外,其更适合各种网络环境,用户只需要摄像头、耳机、话筒便可以直接使用,其次好视通视频会议系统支持文字、图片和文件传输,面试者与求职者可以自由发言、提问、屏幕共享以及电子白板等多种功能。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