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开拓中国市场 威立方选会议方案之路

——专访威立方创始人&首席执行长陈志刚
2014年04月11日 1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9日,“2014年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北京InfoComm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威立方携手松下闪耀登场,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威立方创始人 &首席执行长 陈志刚,就威立方此次参展的情况进行介绍。

威立方创始人 &首席执行长 陈志刚

威立方创始人 &首席执行长 陈志刚

 

陈总介绍说,由于松下十分看好威立方(V-CUBE)视像交流系统,所以此次参展,松下选择了威立方作为合作伙伴。

对于威立方(V-CUBE)视像交流系统,陈总十分自豪:它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移动会议,同时可以共享会议资料并在会议中及时对资料进行书写勾画等标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可以随时加入会议,实现在电脑中进行会议的全部功能。移动端对白板可进行各种书写和操作也可以拍照上传图片至会议白板随时与大家进行分享。

陈总谈到,2013年12月10日,威立方在国外十几年行业经验积累终于获得突破,成功在日本东京上市。目前,威立方已经连续7年,在亚洲市场拥有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进入中国市场后,威立方作为软件视像交流的领军者,不仅可以很灵活地迎合市场需求,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用户体验,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威立方已经全部本地化,2011年,3G发展起来后,市场环境已经十分适合威立方发展,所以威立方正式进入中国。

2011年威立方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2年威立方经过调研,发现面对鱼龙混杂的会议市场,视像交流解决方案是威立方突破瓶颈的最好的道路。经过一年的努力,威立方在教育行业(清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汽车行业、政府应急平台以及智慧城市的搭建、制造行业、远程医疗行业等都有不错的收获。

陈总还特地提到威立方和通用汽车的合作,威立方经过两年的努力,为通用汽车设定了车载视频交流工具,为车联网时代做出了最坚实的贡献。

除了教育、汽车行业,陈总还介绍了威立方在设计交流和银行、医疗行业的解决方案。

当谈到4G对视频会议的影响,陈总表示,传统视频会议厂商的目标是为企业省钱,而威立方在做的是如何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和价值,中国的互联网已经到达稳定的3G网络以及正在飞速发展的4G时代,这对威立方是一个机遇更是一个挑战,威立方不会停住脚步,陈志刚先生会一直带领他的品牌以及他的团队站在视像交流市场的最前沿!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4)现场报道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