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克莱默贾飞:4K 你准备好了吗

2014年04月11日 15: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9日—1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北京InfoComm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同期举行的InfoComm2014高峰会议汇集了视听领域的众多权威专家,就视听市场的热门话题、技术进行交流互动。今年主办单位特别筹备了超过30场研讨会,精彩连连,惠及事视听技术行业的各级人员。

克莱默技术经理贾飞

克莱默技术经理贾飞

4月1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4层展馆P演讲区,克莱默技术经理贾飞带来了名为《4K,你准备好了吗? 》的现场演讲。

4Kx2K

4Kx2K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贾飞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HDIM1.4 中定义的4Kx2K视频信号,并讨论了4K的应用领域,手机、电脑不曾4K的原因,以及哪些用户已经正在使用4K系统了,这些系统又是如何安装的,最后讲解了会有哪些用户将在不久的将来使用类似的系统,以及未来将遭遇的挑战。

贾飞

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通信与信息系统读研究生期间,贾飞便以硬件工程师的身份加入了USI, 作为项目经理,在该公司的4年,他参与了几个大型项目的开发:联想UWB-Docking ,富士通Silverstone, 松下Stingray等等。2011年,贾先生加入克莱默电子,因为他对产品生命周期的管控和开发的丰富经验,对专业测试/验证的熟悉,强烈的流程感,在2012年,他被任命为克莱默中国华南区的技术支持团队负责人。贾先生熟悉数字A/V技术,为客户在在A/V项目的设计和产品选型提供咨询服务。2009年CUG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他参与组织了多次克莱默研讨会和培训, 2013年1月,贾先生被任命为克莱默中国高级讲师。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4)现场报道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