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激光光源未来前景光明

2014年04月10日 1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激光光源未来前景光明

激光光源技术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上述难题,综合性价比很高,应用领域更广泛。近年来包括索尼、松下、巴可、科视、AVANZA等品牌均纷纷加入,并助推了激光光源的发展。不过,就目前来看,索尼、松下等品牌推出的产品均在4000流明以下,巴可和科视等品牌推出的激光光源产品亮度则在30000流明以上。而需求量最大的5000流明至10000流明工程市场中,目前只有AVANZA一家,并且还推出了全球唯一量产GreenOmni系列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它们的出现使得很多传统工程投影机面临的难题迎刃而解。

Infocomm 2014:松下呈现高亮激光投影

激光光源在2014年中,对于投影机产品线而言影响重大,在多年的演变中,激光光源对待的不光光是用户的质疑和市场的标准否定,在厂商的角度也一直在旁敲侧击的想将其放到更有影响的高度,在时间打磨中,激光也迎来了新的埋进。

激光光源应用于投影产品中,一直存在很多的质疑,由于它的集束光源的特性,无法扩散,从而实现均匀的投影画面效果;另一方面,激光的危害性也非常大,厂商应用也非常谨慎。自从去年开始,投影厂商纷纷推出激光光源投影机,让激光光源又一次成为业界的焦点。在Infocomm2014的展会现场,松下、索尼都带来了激光光源投影机的展示应用。

激光投影机能实现远远大于传统光源的色彩空间,其颜色表现能力是灯泡投影机的2倍以上,色饱和度达到极致,可最真实地再现自然界的五彩缤纷,目前传统光源仍然是市场的主要投入,激光技术也受到不同角度的限制而在近几年被接手的速度缓慢。在CES2014现场,自身优秀工程投影机,从亮度、色彩、3D放映等不同角度对激光工程投影机进行全面展示。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