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恶劣天气轻松办公 云屋视频会议显神通

——云屋视频会议尽显神通
2014年04月04日 13: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金三银四,企业业务、会议最多最繁忙的时候,面对大量的会议,尤其是一些异地会议舟车劳顿是免不了的,在3月中下旬,广东地区相继出现了恶劣的天气并持续了超过一个礼拜,导致了众多企业不能正常运营工作,对此,企业纷纷采取措施来应对。而视频会议成为企业解决该问题的最佳办法。

传统开会方式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开会效率低下,并且异地会议差旅费用高等弊端已经制约了企业的发展。随着云计算视频会议技术的兴起,大多数中小企业也开始纷纷用上视频会议,尤其是近年来视频会议功能的不断完善,视频会议不再局限仅仅用于开会,而是大规模应用于企业协同办公、远程医疗、远程教学、远程招聘以及远程培训。

在应对广东地区持续恶劣天气的情况下视频会议优势更是明显了,不用出门在家就能轻轻松松的远程办公,无论是企业例会、商务谈判、市场活动营销、业务培训以及产品演示都可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完成,在家里用PC、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就能与同事展开沟通并且协同办公!

恶劣天气轻松办公 云屋视频会议显神通

恶劣天气轻松办公 云屋视频会议显神通

云屋会议可以召开两种类型的会议:网络会议和电话会议。网络会议主要是针对电脑用户的,也可邀请参会人用电话接入;而电话会议则是纯粹的以电话为载体召开的会议。

网络会议功能:语音、视频、文档演示、屏幕共享、远程协同办公、存储收发文件等;参会方式:会议发起者会给你发送一条会议入口的链接,点击就能入会;或者用电话拨打会议发起者发给你的会议号码。云屋会议正是基于传统会议研发的,传统会议的功能都能通过云屋会议得到实现,云屋会议的“文档演示”功能就相当于投影仪的功能,能够打开多种图文软件,供与会者同步浏览,还可在打开的文件上做记号、标注等,使远程交流更方便。电子白板就相当于传统会议的白板,可以在上面写写画画,所有与会者都能同步显示,直观明了,会议记录都能保存,以备查看。

云屋视频会议彻底改变了传统会议的格局,解放了地域限制,任何地方都可召开;简化了软件的操作难度,任何人都会使用;强化了通话质量,电信级的通话质量;完善了远程同步办公功能,深度沟通变得简单。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