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家庭背景音乐给居家生活带来了什么?

——家庭背景音乐优势所在
2014年04月04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早些年,我们最熟悉的带有娱乐功能的家庭影院,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生机与活力,而家庭背景音乐的出现,是人们的生活又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那么,家庭背景音乐的出现到底给我们的生活又带来哪些好处呢?

1、塑造人的气质、提升品味、陶冶情操

音乐是流动的雕塑,雕塑是凝固的音乐。家中随处飘扬着优美的旋律,让音乐伴随生活的左右,可以塑造人的气质、提升品味、陶冶情操。先进的音乐设备,高雅的音乐曲调,还能村托出艺术修养与生活品味。让生活艺术起来,已成为现代人们对生活的更高追求。

2、有助改善亚健康、治疗心理和生理疾病

家庭背景音乐极大地丰富了现代家装的内涵,从此将人们带入“中央音乐家庭”新时代,让音乐真正融入生活。家庭背景音乐对于家庭生活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于人的身心健康也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这也是背景音乐在家庭装修中渐成趋势的重要原因。

3、有助于学习和工作

在学习或工作的过程中放点背景音乐,能够增强学习与工作的效率,因为音乐可以提升创造力、企划力以及刺激右脑,尤其是古典乐曲,对右脑的训练与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以上种种介绍,使我们感受到了家庭背景音乐给我们带来的各种好处,音乐本身就是善心悦目,陶冶情操的东西,即家庭影院出现后的家庭背景音乐,二者是在互补的情况下,使家庭的氛围更加的浓厚,使家具的生活更加的和谐。

何为家庭背景音乐

家庭背景音乐,英文Whole Home Audio(WHA)。是由一个集中的音乐源或可汇入的音乐源经过功放设备放大,通过连接线缆、连接单元和包含调音模块的控制面板连接到分区或房间,由各个音箱喇叭进行播放,实现背景音乐效果。背景音乐有四种常见的配置方式包括不可分区的单一音源播放,可分区的单一音源播放,独立控制的多个音源播放,可加入本地音源的独立控制的多个音源播放。在智能家居系统中,家庭背景音乐系统是一个选配系统,通常在场景设置中通过设定实现智能照明系统、家庭影院系统、电器控制系统、门禁电锁等联动。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就是通过专业布线,将声音源信号接入各个房间及任何需要背景音乐系统的地方(包括浴室、厨房及阳台),通过各房间相应的控制面板独立控制在房内的背景音乐专用音箱,让每个房间都能听到美妙的背景音乐。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