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olycom战略转型 4G带动企业视讯增长

——Polycom宝利通战略转型
2014年04月01日 08: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公开发表的数据表明:亚太区视频会议市场相比较其它区域而言,并不尽如人意。在拉丁美洲(41.8%);欧洲,中东和非洲或EMEA地区(22.6%)以及北美(3.9%)均增长的前提下,亚洲/太平洋地区却是环比季度营收增长呈现下降(-3.7%)趋势的唯一区域。

Polycom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钢先生

Polycom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钢先生

相信这与大家对视频会议市场的感观认识截然不同。而从厂商角度,2012年,中国IT市场调查咨询公司计世资讯调查结果,Polycom在中国视频会议系统市场占有率为51.4%,2013年,据Polycom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钢先生介绍,现在Polycom在中国视频会议系统市场占有率为45%。上述数据表明:对于视频会议市场而言,竞争变得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对趋势的把握就显得尤为关键了。

Polycom近期提出“视讯无隙沟通无界”的发展理念,可以看到,这家老牌的统一通信及协作企业正期望抓住4G移动互联网和云视频的发展机遇,以更大程度的参与到市场竞争中去。

一、移动化

由于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快速普及,加上移动上网速度不断提升,Polycom认为移动视讯环境已趋向成熟,期望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的视讯应用。

Polycom异常看重4G标准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在产品设置上,Polycom日前正式推出Polycom® RealPresence® CloudAXIS™云跨界平台,为用户提供企业级视频协作体验。Polycom® RealPresence® CloudAXIS™云跨界平台通过网络浏览器可实现企业与企业,企业及个人间的实时协作,是Polycom视频协作解决方案从B2B到B2C的一次突破性跨越。

也就是说,Polycom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正推动着视频行业的重大转型,用户可以将企业级视频协作延伸至每一个人。为此,视频协作需要在保障可靠性、安全性和高质量的前提下,让个人用户也可以轻松开展视频会议。

Polycom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钢先生表示:“在4G时代,企业视频会议的个人应用将得到极大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二、云视频

Polycom昨日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的四地同时集中亮相了多款全新解决方案,包括CloudAXIS云跨界平台,Polycom移动视频最新应用及Group系列,旨在促进视频协作在中国更为广泛的应用。

Polycom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钢先生表示,“Polycom® RealPresence® CloudAXIS™云跨界平台将视频扩展至浏览器,是首款支持企业与企业(B2B)或企业与个人(B2C)的视频协作的解决方案,可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发展空间,将大大促进不同行业、用户对视频会议的应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 9000
[宝利通]HDX 9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VSX 7000E
[宝利通]VSX 7000E
价格:面议
[宝利通]VSX 7000S
[宝利通]VSX 7000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