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透视 聆听 触控 InfoComm亮点抢先看

2014年03月28日 13: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专业视听行业盛事,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4将于4月9-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丽揭幕!展会将云集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270家参展公司,展示最新的产品及技术。此外,与展会同期举行的InfoCommChina2014高峰会议今年更具规模。其中,4月10日将举行娱乐行业实践研究讲座,将指引舞台专业人士,现场活动技术人员,剧场戏院专家,和娱乐场所经营者与工作人员,避开市场炒作的新配件,而放眼有助他们创造令人难忘的娱乐体验的技术。

作为亚太区内数一数二的国际级专业视听展,InfoCommChina展会现场将展示当下先进的专业视听产品、技术及面向广泛行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涉及数十个行业与垂直市场的应用,包括企业IT、政府部门、军事、教育、交通、医疗保健、酒店、零售及娱乐等。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3,000名视听从业人士及垂直市场最终用户前往参观,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是技术管理人员和系统集成商。

无可否认,我们正生活在一个现代化的数字世界里,信息传播至为关键。不论您从事或涉及任何领域的业务,已不能仅满足于便捷地获取信息,需要更高层次更有视听冲击的信息,才能抢占未来商机。专业视听(ProAV)和信息通信技术(ICT),正是推动信息传播发展的重要力量,协助您及贵司更好地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来发展业务、提升效率!

利用专业视听(ProAV)和信息通信技术(ICT),不仅能满足信息传播的基本要求,将声音、文字、图像、视频和动画全集成在一起;先进的视听及信息通信技术更是帮助贵司开拓商机、发展业务,获取长远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透视

知悉如何应用今天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促进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为您的业务——教育、娱乐、医疗、酒店、零售、交通运输、企业管理和公共服务,或是租赁和舞台演出,系统集成等做好准备,提升公司业务的服务质量和运营,迎接未来的挑战。

聆听

向视听及信息传播业内的专家了解市场新趋势和未来技术发展,以及这些新趋势将如何对我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产生巨大影响。获取新知识新见解,学习新技术新技巧,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触控未来

参观InfoCommChina2014,遍览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70多个系统供应商的创新技术设备与产品,以及应用于不同行业的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应用,获取未来商机。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