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山顶尖林家晶:“创新”源于不完美

——金山顶尖展出智能讲台
2014年03月27日 15: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于3月20-2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是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汇集众多教育行业及IT行业厂商,展示教育行业等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会展期间,作为教育行业知名的方案商,金山顶尖此次携”、“未来教室”、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IT运维管控系统及各专业实训室解决方案等产品华丽亮相本次科教盛会,为深入了解本次参展产品方案的性能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金山顶尖项目部经理林家晶先生:

据林家晶表示,金山顶尖本次教育展参展以“创新源于不完美”来凸显出创新的产品及方案,在大环境“智慧校园”逐步落实之际,金山顶尖也相继推出了智能讲台及数字化课堂等方案,在本次展会中还现场展会了“原笔迹”电磁屏智能讲台及液晶触控交互式一体机、3D智能打印机设备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驻足问询和体验。

金山顶尖林家晶:“创新”源于不完美

金山顶尖林家晶:“创新”源于不完美

基于当前教育行业仍存在“不完美”的现状,唯有“创新”方能弥补不足,教学不是简单的知识学习的过程,它是师生共同成长的生命历程,是不可重复的激情与智慧综合生成的过程。随着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不断推进和课堂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 课堂教学所呈现出来的前所未有的艰巨性、复杂性,以及教学活动自身的特异性、多变性和不确定性,都对教师洞悉复杂局面、应对复杂挑战的智慧品质和智慧水平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国家督学成尚荣教授指出:“课堂教学改革就是要超越知识教育,从知识走向智慧,从培养“知识人”转为培养“智慧者”;用教育哲学指导和提升教育改革,就是要引领教师和学生爱智慧、追求智慧。“

由此可见,让智慧唤醒课堂,让智慧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是时代的呼唤,是教师专业成长的需要,是课堂教学焕发生机与活力的契机,也是新时期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使命,我校目前进行的“建构智慧课堂”的课题研究有着鲜明的时代意义。

在展会中,林经理还介绍了3D动漫培训专业软件,该系统主要是针对影视盒动漫制作设计方向的各大用户,适合学校的影视、动画专业教学、研究和行业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该系统旨在提高在校生的职场竞争力、加速学生向职业人的转变、知识向技能的转变、择业观念的转变。其专业人才培养涵盖:制片人、流程工程师、界面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动漫导演、后期特效师;能够参照学校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形成实训方案等。

通过本次展会,金山顶尖让更多的教育用户了解了公司教育技术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和最新理念,通过供需双方信息交流、产品推介、有利于公司开拓商机、合作发展。创新成就未来,金山顶尖将在“追求卓越、创新致远”的理念指引下为教育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