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商祺:区域云互动教学平台解决方案

——金商祺区域云互动教学方案
2014年03月27日 08: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于3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完美落下帷幕。会展期间,金商祺携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科教盛会。同时在展会中展示了多种教学资源软件平台,特别是展出了区域云互动教学平台解决方案,为了解该方案的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金商祺研发总监牛智翰先生:

金商祺公司(原北京金商祺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主要从事应用系统科研开发、安防监控、楼宇弱电施工和小型机、服务器、多媒体设备等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及管理。一直专注于为教育行业,为用户提供基于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谈及到区域云互动教学平台解决方案是,牛总监表示,该解决方案由大课堂互动教学平台、服务器存储系统、网络系统、录播系统、云存储资源服务平台、IT运维服务平台、平板电脑及触摸大屏等软硬件产品构成。其中大课堂互动学习平台是一个贯穿于“课前、课堂、课后”的综合性互动学习平台。以“老师”和“学生”为中心视角来进行功能设计,以“课程”为中心来组织教学活动和资源,为老师和学生搭建一个易用、实用的学习平台,该平台支持各种浏览器实用,同时自带基于安卓机ipad平板客户端,支持平板互动课堂教学以及全过程的原笔迹的教学过程记录,多种教学多媒体资源的灵活呈现。以“课程和知识点”为核心,构建教育资源和管理体系和课程建立体系,利用SNS元素来辅助人与人,人与课程、人与资源的智能化关联。

在教学活动中,老师可以非常灵活、简单简历、组织好自己的课程,采用信息手段,实现对“学习过程的管理,开展过程性平台,”充分利用“平板电脑”、“无线投影”、“离线服务”、“推送互动”相关设备和技术的特点,来实现教育及时性与过程管理。

公司是HP、H3C、ARUBA、启明星辰等公司的金牌核心业务合作伙伴。公司先后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认证、国家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北京市软件企业认定;公司连续获得“中国创新型高科技中小企业100强”、“教育行业十佳方案商”、“全国科技创新中小企业示范单位”、“电脑商报2009中国IT渠道新锐100“、“北京市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2009年优秀合作伙伴企业”等荣誉称号。2009年成立了金商祺软件有限公司;2010年3月注册资金增资到3500万;被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评为“北京地区十大优秀经销商”;2010-H3C行业金牌代理商。并连续多年成为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政府、总装备部机关信息产品及办公用品集中采购定点供货商。

金商祺公司研发的自主产品:网络运维支撑平台、文件在线存储备份管理系统、归档存储系统等被认定为自主创新产品,多款产品已入围中央政采目录并获国家创新基金支持。产品功能和性能据国内外领先地位,并被教育、政府、医疗、电力等行业的广大用户采用。几年来公司先后实施了国内许多行业如高校、政府、金融、电力、交通、军队、石油、证券、航空等领域的近千个网络工程建设项目,汇聚了一批优秀的行业专才,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能充分利用国内外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