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携丰富产品重拳出击InfoComm2014

——舒尔新作将登InfoComm
2014年03月25日 12: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9日—11日,InfoComm 2014专业视听集成展将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舒尔将携多款重量级产品重拳出击展会。

此次参展,舒尔的参展产品主要包括: DDS 5900数字讨论系统及新产品DC 5900F嵌入式会议单元DCS6000数字会议系统及全新升级至6.1版本的SW 6000软件,带自动反馈抑制的SCM820数字自动混音器,备受赞誉的Microflex 和CentraverseTM固定安装话筒,突破性的ULX-DTM数字无线系统和BLX固定安装版无线系统。

ULX-D™ 无线数字系统

ULX-D™ 无线数字系统

继去年舒尔与DIS产品中国代理北京赢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展出了DIS的两款产品DDS5900和DCS6000之后,今年舒尔还带来了新开发的组件系列DC 5900F嵌入式会议单元,其外观设计紧凑,可集成到会议环境并确保表面干净整洁。DC 5900F作为一个创新的模块化设计, 提供了许多配置选项,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组合的组件来满足他们的需求。除了可搭配GM 5923年和GM 5924鹅颈话筒外,XLR / Microflex适配器也可以连接舒尔Microflex系列产品中的MX405、MX410和MX415鹅颈话筒。通过这些扩展组件,系统设计者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指向性话筒,以达到应用环境所需的最好的音频性能。

舒尔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钧胜先生表示,“舒尔DIS产品线现已稳步前进。正如一直承诺的,我们会结合舒尔在专业音响领域的优秀技术与理念和DIS产品原有的稳定特质,加快新产品的开发速度。本次展会我们带来的新产品DDS 5900F嵌入式会议单元,就是我们开发的成果之一。”

今年,舒尔展台模拟成多种不同的应用环境。用户可以了解舒尔各产品线是如何应有和集成到小型会议室、大型会议、乃至重要政府会议中。随着舒尔产品在会议领域的不断扩张,舒尔也会与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任何需求。

例如,舒尔ULX-D数字无线系统将一系列创新技术整合到易于使用的专业无线系统中。不仅提供卓越的音质和更高的频谱空间利用效率,而且保密性能极佳,并配备智能可充电电池,可满足公司、教育、剧场和现场演出等场合的专业级别扩声需求。SCM820自动混音器专门为演讲应用而设计,可应用于专业扩声、广播和录音等领域。采用专有的IntelliMix®技术,可在需要多路话筒同时工作的应用中大幅提升音频质量。新增加的反馈抑制功能,可显著改善现场音响扩声系统中的反馈前增益。

而对于小型的会议或活动,固定安装版的BLX无线系统凭借简便的设置和操作,可靠的无线性能,机架式安装接收机,及多种手持式、领夹式和头戴式话筒选择,即可轻松胜任。

欢迎莅临EE6-01舒尔展位,现场了解更多舒尔丰富的产品信息。

同时,舒尔资深工程师也会在展会期间进行讲座,深入讲解创新的DC 5900F嵌入式会议单元,SW6000软件的新功能和ULX-D数字无线系统的突破性技术。

有关舒尔有限公司 (www.shure.com)

舒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25年,被公认为世界领先的话筒和音响电子产品制造商。自创立八十多年来,舒尔设计和制造出各种各样的高品质专业和消费类音频产品,其卓越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及价值,使舒尔产品享誉全球,备受业界推崇。舒尔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包括世界一流的有线话筒、无线话筒系统和入耳式监听系统、专为表演者、演讲者及录音师设计的头戴式耳机,配合便携音乐播放器和智能手机使用并获奖无数的隔音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以及专业DJ使用的顶级高保真唱机唱头。如今,舒尔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市场和场合。无论是演唱会舞台、录音室、电台及电视台,还是宗教场所的公共广播系统,会议设施或其他场合。哪里需要高品质的音频性能,舒尔产品就是首选。

舒尔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并在墨西哥、德国、英国、荷兰、丹麦、日本、中国大陆以及香港设有生产基地或区域性销售分部。

有关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www.shure.com.cn

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上海分公司主要管理中国大陆经销商和客户,并提供销售、市场推广、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