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坤腾世纪王兵:三大产品完美诠释“4K”

——坤腾世纪展出三大系4K产品
2014年03月25日 10: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于3与20日在北京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教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科教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厂商、经销商与专业观众的参与。会展期间,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最新的三大产品线亮相本次展会,为深入了解坤腾世纪展出的产品、方案的性能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坤腾世纪总经理王兵:

本次坤腾世纪主要展出三大产品:4K极清录播系统、4K液晶触摸一体机及“转码先生”旗下的转码系列产品,如转码工作站、转码服务器等,这三大产品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是“4K”系产品。坤腾世纪的4K录播系统可录制出4K片源,同时也兼容其它如1920*1080,1364*768,800*600等分辨率的片源播放,可全面满足教学应用。该系统具有同步录制、实时转播、在线点播、实时导播、自动跟踪、多方交互和后期编辑等多种功能。该系统支持多路1080p及4k格式,多接口的兼容输入,方便了用户的不同需求,嵌入式一体化设计更是给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服务。

坤腾世纪王兵:三大产品完美诠释“4K”

坤腾世纪王兵:三大产品完美诠释“4K”

而 “炫酷乐转码先生”旗下的转码工作站、转码服务器,可将4K片源转换成任意格式,以方便在各种固定设备、移动设备上播放,进一步促进移动教学。“转码先生”拥有独特的全新CUDA硬件加速技术,可随着硬件配置的提高而不断提高转码倍速。坤腾世纪在此基础上不断试验,反复优化配置,最终推出了三种不同转码倍速的转码工作站和服务器:8X、14X、33X。炫酷乐转码工作站、服务器作为“转码先生”的家族成员,继承了“转码先生”本身具有的各种优秀的产品特色,主要具有以下功能特色:安全、纯绿色产品;万能转码——支持各种格式的音视频转换,可在各种移动设备、电视上播放;8X、14X、33X不同的转码倍速:极速的音视频转换,充分利用硬件性能,提升转码运算速度到极致;转码质量稳定,完美呈现视听;支持可见即可得的视频编辑,片段截取、音量放大、画面裁切、画面反转、字幕载入等;采用384流并发极限并行处理技术,速度更上一层楼;双冗余电源,安全稳定;支持远程异地网络转码,协同操作更简单。

而4K触摸一体机的发展愈加迅猛,大屏显示已经成为市场主流,特别是随着4K节目源的不算发展,4K触摸一体机普及的脚步越来越近。Xcola系列大屏幕触摸一体机是由电脑、电视、电子白板组成的三位一体的多媒体教学演示产品,是对沿袭百年的黑板、粉笔、板擦“老三样”教学模式的再次颠覆性改革,取代了“投影互动时代”,成为现代化教育教学、展览培训等场合使用的最现代化的多媒体教育教学演示工具。该系列产品突出特点具有:自行设计多款铝合金外观,耐磨擦、防水、防尘、易维护、寿命长;自行设计多场合适用易操作结构,满足不同场合使用;自主研发红外触摸框,灵明度高、稳定、抗光干扰、防暴性强;支持任意不透明物体触摸;自主研发多点触摸软件支持多点触摸和双人书写,可实现多种手势的识别。

坤腾世纪推出的,无疑是本次展会最耀眼的明星。我们相信,借助此契机,基于最领先的4K技术,坤腾世纪必将在未来的教育市场上高歌猛进。

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内科海福林大厦,是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科鸿马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坤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线的集成服务信息化建设先锋企业,始终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先导,以客户利益为目的的服务理念,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拥有丰富产品渠道的专业系统集成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有用丰富的全球IT资源,与100多家国际、国内顶尖IT厂商简历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网络基础平台建设、信息化应用建设为目标,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的全面咨询服务、方案论证和产品方案设计,并具备工程安装、调试、测试以及日后整个系统管理、维护、功能升级等一系列服务管理能力。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公司凭借务实创新、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影响壮大,各项业务均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短短几年便从单一的IT设备供应商发展成为能够向政府、教育、军队、石化、电力、公安、医疗、金融等行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多元化系统集成商,并成为中关村为数不多的全业务IT与信息化服务公司。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