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机电行业掀起新一轮视频会议普及热潮

——视频会议助力机电行业
2014年03月25日 08: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视高(Seegle)视频会议成功为机电行业佼佼者慈溪汇丽机电有限公司搭建起视频会议办公平台,成功在机电行业掀起一场视频会议普及热潮。

慈溪汇丽机电有限公司(简称“汇丽机电”)地处浙江省,所有铸件和电动机产品均出口到美国、日本、德国、英国、瑞典和法国等国家,年销售额达4亿人民币,其中自营出口达到2000万美金,是GE工业系统、安川电气等世界知名企业的杰出供应商。

视频会议应用需求

公司为更完善解决异地协作办公,平台信息共享的信息化服务,经过多方考察和调研最终决定选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来搭建完成这套视频会议办公平台,同时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系统也满足慈溪汇丽机电有限公司几方面应用需求:简便快捷,能随时随地进行协作办公;应用简便,支持大规模的部署,并支持根据组织架构进行不同的扩展;具有比较出色的增值功能,能快速提升办公的效率;性价比十分出色;有多重安全保障。

视高(Seegle)视频会议集视高(Seegle)科技在协同办公领域的研究成果,可以根据应用环境、形式的不同灵活对组织目录进行配置,除了提供领先业界的千人视频会议应用,还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协同视频办公管理,包括点对点即时通讯、新闻、工作管理和文件柜等模块,在协同办公的基础上创造性地集成了高质量的音视频功能和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极大地提升了视高(Seegle)视频会议的功能性、可用性、易用性和移动性。

应用视频会议效果

桌面应用:选配网络摄像头和耳麦。会议室应用:选择性地选配视频采集卡、模拟摄像头、投影仪或液晶显示器作为视频设备,选择麦克风和音箱作为音频设备。视高(Seegle)视频会议部署极其简单,只需利用现有网络资源,结合应用音视频配置即可,帮助汇丽机电大幅度提高效率,节约成本,成功应用在会议、办公、培训、招投标等各方面。

“应用视高(Seegle)视频会议后,公司以更有激情的操作团队和真诚友善的服务态度让客户享受更完美的专业服务,更能确保客户的问题在20分钟内得到明确答复。这不仅是公司提升办公效率的一种途径,也是让客户享受全方位服务的最好的方法” 汇丽机电营销主任高度评价视高(Seegle)视频会议。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