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康姆讯“联袂”圆展视频展台亮相北教展

2014年03月22日 10: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于2014年3月20-22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发点,以打造精品和品牌展会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机制,已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作为专业数字视听资讯平台的专业媒体——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程跟踪报道了此次展会。

康姆讯展台

康姆讯展台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创办于1989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培育,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特色鲜明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之一。北京康姆讯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其代理一众明星产品登陆北教展。其中,视频展台及视频会议尤其深得广大参观者赞赏。

北京康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姆讯科技”)注册于北京市海淀区,是一家从事专业产品代理、销售及系统集成的IT服务供应商。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已在江苏省南京市成立康姆讯分公司,以辐射华东地区;并在华南(深圳)、西南(成都)、东北(沈阳)等设立分支机构,目前公司业务涵盖教育、广电、多媒体及智能交通领域,已经逐渐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

康姆讯视频展台

康姆讯视频展台

凭借与业界著名厂商广泛技术交流及业务合作的优势,不断吸收和引进国内外最新技术、最优产品为用户提供专业多媒体视频、全方位视/音频产品解决方案的康姆讯科技此次展会期间展示针对简报教学、视频会议、安全监控、视频传输等教育行业的视音频产品综合方案,无线视频展台、Aver VCBridge与Skype视频会议在教育行业的应用呈现最新科技演绎。

AVER圆展视频展台

AVER圆展视频展台

据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AVER圆展视频会议系统拥有500万画素、7倍光学变焦镜头、PTZ变焦摄影机,提供HD高画质影像,让开会互动轻松又省力;搭配四点联机、内建实况录像功能,只需插入一般USB储存装置,即可轻松分享会议内容,协助企业实时掌握各方信息、有效节省差旅费用、缩短决策时间,提供企业生产力。搭配人性化用户界面、多种简报分享显示模式、即拍分享、双屏幕输出等多元实用功能,和超所值的优惠价格,让HA系列成为中小企业视讯会议系统的最佳选择。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高科]GK-8000S
[高科]GK-8000S
价格:面议
[佳虹]JH600B
[佳虹]JH600B
价格:面议
[横川]PK-8000
[横川]PK-8000
价格:8500元
[三星]SDP-950STP
[三星]SDP-950STP
价格:10500元
[鸿合]VPS-8100
[鸿合]VPS-8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