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威康多媒体云录播亮相2014北教展

2014年03月21日 1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及第五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于3月20-2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会展期间,北京艾威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多款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包括:高端智能网络中控系统、AVCare可视化网络综合信息管理平台、AVCare 教育城域网解决方案及最新的多媒体云录播系统等。

艾威康展台

艾威康展台

艾威康“新一代智慧眼全自动录播系统”针对“智慧校园”时代的到来,帮助学校建设以课堂教学为中心的实时教学网络,形成教学信息化环境保障,提升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加强教学服务。该系统遵循稳定可靠、技术先进、操作简便、关注扩展兼容性项层设计原则,在不干扰正常教学的情况下,更便捷、更清晰地帮助学校建设以课堂教学为中心的优质教学资源。

艾威康产品

艾威康产品

AVCare™智慧校园可视化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是学校最核心的支撑性业务平台,连接了教学管理、教学观摩、教学运行、教学服务四个方面,为管理者、教师、学生和社会公众提供了多方位的应用,持续促进教学资源积累,持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 该系统综合了艾威康多年来对教育管理应用的深刻理解,结合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以清晰的层次化、灵活的模块化结构设计,帮助学校实现可视化综合信息管理。

艾威康云录播

艾威康云录播

艾威康新一代智能网络中央控制系统针对目前教育行业,结合自身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导入超前的设计理念,是艾威康人精心打造的高技术、高性能、高稳定、国际化的一款高端产品。

艾威康云录播

该系统具有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稳定的性能、丰富的功能和灵活的可扩展性。先进的工业级嵌入式处理器,配备丰富灵活的多媒体接口,充分整合现有学校多媒体设备资源,实现有线、无线、本地、网络等多种控制,对多媒体设备灵活管理,大大提高管理的效率,被广泛应用国内外各高校、职教、中小学等各个领域。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