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4北教展:英途信息搭建教学虚拟教室

——英途信息搭建教学虚拟教室
2014年03月20日 20: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北京教育装备展于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会展期间,英途信息在展会现场搭建教学虚拟教室,让大家详细了解虚拟教学系统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

2014北教展:英途信息搭建教学虚拟教室

2014北教展:英途信息搭建教学虚拟教室

外语虚拟情景体验实训室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将计算机制作的虚拟三维场景与电视摄像机现场拍摄的人物活动图像进行数字化的实时合成,使人物与虚拟背景能够同步变化,从而实现两者天衣无缝的融合,以获得完美的合成画面。

老师和学生可以在计算机模拟出的场景下进行角色扮演,做到身临其境的直观感受。将现实生活中的场景,和未知世界进行虚拟模拟(如:过去,未来,宇宙旅行,伊索寓言,电影等)。解决单纯书本学习的枯燥与乏味,增强学生的直观体验感受,提高学习趣味,加深学习记忆。

2014北教展:英途信息搭建教学虚拟教室

2014北教展:英途信息搭建教学虚拟教室

系统并可将合成的影像直接播放出来,供其他老师和学生观摩和点评。系统也可将合成的课程影响录制下来,并通过教学资源发布与管理系统发布出来,学生可以在校园网内的任何地方登陆,进行反复学习。此种教学方式突出了多样化和接近真实体验两大特点,既提高了学习的质量,又丰富了教学手段,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此种教学手段是未来教学的发展方向,是外语教学领域的一大实质性的创新和突破。

广州市英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教育行业的IT服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安防监控等业务,把为教育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作为公司的目标,精心耕耘。至今公司已在英语教学改革,信息化教学改革,数字化校园建设,图书馆资源建设,校园安防监控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