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Yamaha收购音频商Revolabs进入最终协议

——Yamaha收购音频商Revolabs
2014年03月18日 17: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语音和音频产品制造商Revolabs 17日发布消息,雅马哈Yamaha对其进行的收购已经到达了最终协议阶段。根据协议,Revolabs将会共享自己的生产线、技术和知识,并作为雅马哈的全资子公司,在原有管理团队领导下继续运营。

雅马哈总裁Takuya Nakata对Revolabs公司及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表示:
将revolabs无线麦克风系统、无线会议麦克风系统和雅马哈的语音通信设备、专业无线会议设备的结合,必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出更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Revolabs首席执行官Jean-Pierre Carney, 说:Revolabs自2005年成立就表现出了产品创新以及投入市场的能力。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一个强大的团队,两家公司的结合必将让我们打造出更加强大的解决方案。

关于Revolabs

Revolabs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的萨德伯里,是各种市场上统一通信、企业协作和专业音频应用无线音频解决方案的最主要供应商。该公司的无线会议和麦克风系统提供无与伦比的音频质量,使用户能够“听到每一个字”,从网络广播和视频会议到播客和广播,应用广泛,遍布全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