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家” 在手中控 手机软件助力智能家居

——手机软件助力智能家居
2014年03月17日 08: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家”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温暖的字眼,一个可以随时停泊的港湾,对于家的一切一切我们都特别关注,特别是外出时是否锁门了、关窗户了、关灯了等等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然成为时下人手必备的装备,在智能家居横行房地产上的现代化生活中,“家”的一切一切都可以远程调控。

手持一个iphone或者ipad,打开智能家居操作面板,便可以对家中的照明以及大小家电进行控制,以实现你的高端生活。你可以通过触摸屏上的不同按钮,选择控制家中客厅、餐厅、卧室、厨房的灯光以及家中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不仅仅是简单的开关控制,你可以控制灯光的亮度,空调的工作模式,冰箱冷藏室和冷冻室的温湿度等等。比如说,出门忘记关灯,便可以拿着手机远程关闭家中的所有灯具,想要回家之后系一个热水澡,喝一杯新鲜的果汁,也能在回家的路上开启家中的电热水器,打开厨房里的榨汁机。

住宅“华丽大变身”

苹果IOS软件提供的场景控制功能除了让用户的操作更加简单,更加人性化之外,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场景设置,通过对灯光以及各种家居设施的联动控制,就可以将家中的客厅、餐厅乃至卧室营造出不同的氛围,提高用户的生活品味。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不需要考虑城市中的拥堵的交通,总是很难找到停车位的停车场,难以预订到好座次的电影院和餐厅,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高级VIP级别的3D电影,烛光晚餐,足不出户,便能搞定一切。

远程视频监控

在现代家居设计和建设中,视频监控系统往往与智能家居是一体的,尽管视频监控占家庭监控比例较小,但是民用市场仍然是市场消费的主流人群。

远程视频监控系统通过无线路由器或以太网将控制终端接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其基本功能有远程控制、参数设置、与安防系统的互联、实时接收和处理告警信息。

结合无线智能家居本身具有的远程控制功能,采用远程视频通讯也能为家中的弱势群体,比如说老人小孩或者孕妇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促进家庭的和谐发展。

良好的智能家居硬件系统,配合先进的移动终端操作系统,才能打造出完美的智能家居,二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目前,随着iphone、ipad引起的流行风暴,苹果IOS操作系统为更多的人所熟识并成为习惯,基于苹果IOS的智能家居操作平台已经开始大放异彩,占据了整个智能家居软件行业的半壁江山。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