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教学专用”高拍仪繁多 厂商各有千秋

2014年03月14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教育行业内,传统扫描仪的出现曾为教学带了很大的便利。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传统的扫描仪已不能满足当今教学的要求。为此,行业内的企业不断创新,设计、研发出了能够有效减轻教师工作负担、活跃课堂气氛、增强师生互动、提高教学质量的新型“武器”,那就是高拍仪。

高拍仪是将光信号转换为电信号,通过USB与电脑连接,将课本等实物直接放置在镜头下面,就可以将拍摄的画面实时投射到大屏幕上进行实时展示,并支持放大画面和视频演示。与传统扫描仪相比,高拍仪的扫描速度要比其快十倍以上,传统扫描仪用十几秒时间才能扫描完的文本,高拍仪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就可以完成,并且还可以迅速保存到电脑中。

在市场内,“教学专用”的高拍仪种类较多,良田科技V500AF讲课仪就是其中之一。全新的V500AF配有CMOS感光软件,内置500万(2592×1944)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聚焦时间短,方便对各种实验或文稿进行视频展示;还可连接电脑操作也可以直接连接投影显示设备,通用性更强;脱机使用时,支持按键控制和遥控功能,也支持图片即时存储;内置8颗LED补光灯,采用环形布局,补光范围更广更均匀。

配有强大的应用软件,支持对书籍、试卷、老师课件、学生作业、立体实物的快速拍摄和高速视频展示,可自由缩放和旋转画面;支持电子白板,可在展示内容上进行标注、文字编辑、擦除、缩放、旋转、画面拆分重组、多图片对比展示等,完美替代传统黑板;同时支持录屏功能,可灵活录制教学视频。

此外,良田V500AF可在配合投影仪的情况下,还可直接将画面投影到幕布上,这一特色功能可以在会议室、教师等场合得到很好的应用。

除了良田V500AF讲课仪,运用在教育行业的高拍仪还有吉星旗下的教育版数码扫描仪JT-DBG803。JT-DBG803数码扫描仪拥有A3幅面捕捉范围、500万像素专业数码感应镜头,专业配置为广告公司、工程公司等用户扫描大幅面文件、海报、工程图纸、画册等提供清晰影像。且支撑杆小圆孔镂空设计,使扫描仪合拢状态下能露出镜头,支持人像采集功能。

具有OCR文字识别功能,可以将文档图像转变为可以编辑的文本文件,支持PDF、TIF合并,可将扫描的多张图片扫描合并成一个PDF文档或TIFF图片文件,方便资料的保持与传阅。配套软件整合多种应用功能,如自动感应扫描、自动裁切纠偏、实物投影、PDF转换、电子邮件等,多种实用性功能集于一身,扫描录入与分类储存,实现无纸化作业。

采用高端材质制造而成,拉丝金属铝质的机身搭配墨黑色橡胶漆塑料底座,沉稳大气,尊贵经典。与常见A3幅面扫描仪庞大的体型相比,直立折叠式设计有效节省办公空间,方便放置;采用USB标准电压供电,数据传输无需其他外接电源支持,可以大幅减少电力耗费。

说完讲课仪、数码扫描仪,下面我们再来看看鼎易的数影仪P06C。P06C是一款更具人性化的产品,集扫描仪、视频展台、传真机于一体的多功能文档拍摄仪,拥有双镜头、双输出、麦克风的时尚便携产品。

P06自带强大的功能原件,可对拍摄的文档进行自动储存,实现自快速查询,也可随时随地的录像。配有精致的遥控器,可在8米之内,进行遥控,跟机身的按键是相对应的功能,可实现180旋转,可任意放大、缩小,并配有VGA直接输出连接投影仪,资料、实物可直接展示幕布上,内置麦克风,可在很宽敞的多媒体教室教学,让每个学生都听得很清楚。

不论是讲课仪、数码扫描仪,还是数影仪,都在教学领域发挥了自己的特色,为实现多媒体教学“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高科]GK-8000S
[高科]GK-8000S
价格:面议
[佳虹]JH600B
[佳虹]JH600B
价格:面议
[横川]PK-8000
[横川]PK-8000
价格:8500元
[三星]SDP-950STP
[三星]SDP-950STP
价格:10500元
[鸿合]VPS-8100
[鸿合]VPS-8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