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思创发布业内首款4K演示矩阵切换器

——爱思创推4K演示矩阵切换器
2014年03月03日 11: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推出了 DTP CrossPoint 84,这是视音频行业首款功能齐全、真正的 4K 演示矩阵切换器。从技术上来讲,通过这款紧凑的 2U 高、多功能演示切换器足以满足您设计和集成完整的视音频系统所需要的所有高级功能。DTP CrossPoint 84 集成了一个输入输出为 8x 4 的 4K 矩阵切换器、两个内置的独立图像解析度转换器、DTP 和 XTP 发送器和接收器、一个高性能单声道或立体声功率放大器以及行业内无与伦比的音频 DSP 功能。DTP CrossPoint 84 为完整的视音频系统建立了全新的行业标准,能极大地简化系统的设计和安装,并降低您客户的总体持有成本。

Extron4K 演示矩阵切换器 DTP CrossPoint 84

“DTP CrossPoint 84 是业内领先的产品。这款紧凑的演示切换器是一款真正集成了完整系统功能的 4K 矩阵切换器,能广泛应用于各种环境,并极大地降低客户的成本,”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DTP CrossPoint 84 内置的 DSP 功能能支持全音频系统设计,可根据环境或应用的要求扩展系统的性能。”

DTP CrossPoint 84 可以与最新的 4K 图形卡、4K 摄像机和日益增长、带有 4K 和 UHD 物理分辨率的家用显示设备进行集成。DTP 的双绞线输入和输出为视音频和控制信号的分配和布署提供了出色的灵活性。集成商可从行业内最完整的数字双绞线发送器和接收器系列中选择可供单路和多路输入的型号,用于家具和墙面式安装应用。双绞线输入和输出可连接任意基于 HDBaseT 输入的显示设备或将本地基于房间的视音频系统连接至集中式、企业级的 XTP 系统。

高性能的图像解析度转换器和 2 路 DTP 输出的其中一路配对,这样可以优化输入的信号源信号并转换为最佳质量的图像显示内容。集成商可通过 Extron 独特的数字技术,实现信号源和显示设备的轻松连接,在简单设置后系统即可工作。它还采用了 Extron EDID 管理器、密钥管理器和 SpeedSwitch 技术,能进行即插即用、自动设备识别和瞬时切换。

DTP CrossPoint 84 在视音频行业中是前所未有的,它集成了专业级 DSP 性能,采用了与广受好评、获奖的 DMP 128 输出板相同的 64 位 ProDSP 技术。集成商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自定义和混合系统设计,包括完全可配置的均衡器、滤波器、动态调整和广泛的矩阵混合选项等。如果您需要有很多麦克风或扬声器,使用 DTP CrossPoint 84 就是解决方案。它采用了独特的数字音频扩展端口链接内部 DSP 到 DMP 128 就可增加输入和输出,或添加回声消除(AEC)功能到您的会议系统。为了获得更大的可扩展性,您可以通过 Dante 网络链接到 DMP 128 来增强系统扩展的可能性。除了内置的 DSP 功能, 内置的单声道或立体声 100 W 功率放大器可满足您对完美扩声的需求。这款功率放大器内部采用了广受欢迎、获得能源之星认证的 XTRA 系列相同的 Extron 核心技术,能提供高能效和专业级的音频性能。

现在我们推出了特别优惠,每购买一台 DTP CrossPoint 84 将附赠一台 IPL 250 IP Link 控制处理器或全新的 IPCP 350 IP Link Pro 系列控制处理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