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未来3年智能家居市场或将高达80亿元

——智能家居市场将达80亿元
2014年03月03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协会(IIPA,简称国际物促会)近日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其中显示,未来3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增幅将不断提升,到2016年预计可达到29.17%,到2017年,我国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80亿元。

自2010年起,成本更为低廉的无线智能家居产品的出货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加上主流厂家为推广市场开始逐步降低价格,2010~2012年的智能家居市场保持了较为健康的发展速度。根据国际物促会的市场调研数据显示,2010~2012年,我国的智能家居市场已连续3年保持超过20%的增长。其中,2012年的市场规模达到24.9亿元,增长率为20.29%。国际物促会认为,国内智能家居的酝酿期仍会维持一段时间,2016~2017年才是国内智能家居行业高速发展期的开始。

与此同时,随着国内宽带业务的普及,使得大多数家庭都具备了部署智能化系统的基础条件,为智能家居行业做了很好的铺垫。而近年来智能手机的迅猛发展,也使得人们对智能化应用的接受度大大提高。整个智能家居产业正不断成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同时,以系统设计、安装、维护、个性化开发、系统升级等为主的智能家居服务需求正在不断增大,逐步凸显出其市场价值。

业内人士表示,智能家居行业认知度不断提升以及智能家居系统的价格逐步接近用户心理价位,将会积极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