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融智UCM 捷视飞通助推融合通信发展路

——捷飞助推融合通信发展路
2014年02月26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市场的发展,多媒体信息不断渗透、融合。尤其是三网融合的进一步发展,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计算机通信网的相互渗透、互相兼容、并逐步整合成为统一的信息通信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与三网融合系统上运行的IP智能监控系统、IP语音系统进行无缝接合,为实现多媒体融合通信打下基础。在此机遇下,作为多媒体通信市场行业先驱捷视飞通致力于多媒体融合通信领域,在全面掌握核心技术基础上,特别针对中国的特殊市场需求进行定制化解决方案开发,让多媒体通信融入工作与生活。对捷视飞通而言,他们定义的“融合”“统一通信”“移动通信”,关注用户体验,形成自己全面的技术先进、高性价比、深度贴近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特别是在城市管理过程中,传统的城市管理数字化建设已不能满足智慧城市发展的需要,而引入了物联网、云计算及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等新技术和新理念的“智慧城管”,利用智能设备在数字城管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的延伸和拓展,实现城市管理由自动化、智能化到智慧化的提升,顺应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趋势和潮流。

捷视飞通提供整体完善的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解决方案,一套系统解决多样的客户业务需求。集中管理、分布式部署、利于后期业务系统的扩容,平台通讯融合多种网络(互联网、3G/GSM、PSTN、OFDMA)传输技术,提供丰富的多样化业务。利用UCM多媒体通讯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沟通效率、提高了应急决策响应速度、提高了人员快速集结调度,三大业务通讯模块已深入到各行各业中。

UCM—多媒体业务融合平台,是一个统一的协作的多媒体“业务融合通信系统”;MCV3000—视讯通讯终端,实现了多个不同类型视频用户协同视频应用的能力,增强了交互手段的同时也提高了应急环境下的多系统协同部署;MT200—移动单兵智能,适用应急指挥、救援、执法等环境,提高人员快速集结调度。UCM的融合业务对客户来所,捷视飞通的UCM是可以通过一套系统来提供以下的传统多媒体通信业务。UCM的终极目的—智慧显示。这三款产品是基于全新的多媒体融合通信架构,捷视飞通作为融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早在公司创立之初就提出融合、移动、普及化的目标,我们在原有视频会议产品的基础上充分调研客户的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加上我们在多媒体通讯领域多年的积淀,打造出全新的UCM融合通信系统,它是一个统一的协同的多媒体系统,

UCM主要包括三种核心模块,MCP(核心的媒体控制模块)对整个应用系统进行统一配置管理,自如应用,实现多系统的集中管理配置及信令调度。MVP(多业务综合媒体处理模块)实现对接入到UCM系统的媒体流进行集中处理并实现相关媒体应用的控制,转发,获取。MDP(综合业务接入模块)实现各业务子系统的不同类型业务终端的集中接入管理,实现有线,无线等各类终端的统一接入管理。

融智UCM,这也是完美诠释出时下融合通信这一概念。不单单UCM系列产品,捷视飞通对于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企业用户,对视讯产品应用往往有不同要求。专业定制化是真正围绕行业客户业务需求展开。定制化业务充分考虑不同使用者真实体验,紧紧围绕行业用户需求,快速响应,提供高性价比、灵活易用的融合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为客户打造最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提升客户管理制度和效率。产品一上市,便引起市场上的广泛关注,好评如潮。

据了解,捷视飞通产品定位从中端开始,面对行业和高端需求用户向两端延伸。长久以来,以政府采购及金融、能源、电信等为主要推动力的行业用户构成了中国视频通信市场的主要推动力,如何利用信息化让工作更高效、资源利用更充分,是实现高效型、资源节约型组织机构的有效途径。行业用户对基于视频系统统一通信平台的需求更迫切,功能要求更专业善、更智能;捷视飞通UCM融智多媒体通讯系统将通讯过程中数据、文本、音视频的整合调用,满足行业用户对数据前所未有的安全性和兼容性要求,都是为了更好地让人们可以在一个平台上随时开展统一通信。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