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音响展 东微初探“音频系统未来”

——东微MIDIS系统闪耀科展
2014年02月25日 17: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览会于2月24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场馆正式拉开帷幕。此展览会是由拥有丰富国际资源及逾百年办展经验的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与扎根产业基地十一年的广东国际科技贸易展览公司共同主办,展会面积将超11万平方米,从去年的9个展厅扩至11个,预计迎来1100多家专业灯光、音响及舞台设备参展企业,参观观众超5万名。

东微展台

东微展台

由于布展科学合理、看点突出,东微音频展位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络绎不绝的参展观众一方面印证了声布展思路的成功,也印证了东微音频的受欢迎程度与影响力。

东微此次参展的主打产品,毫无疑问,是MIDIS多媒体信息分布式交互系统。“音频系统的未来,已来”几个字让人一目了然。

MIDIS分布式信息交互系统主要完成AV系统中的五大工作:控制、传输、处理、管理、存储;把以前系统设计中的有线(限)变成无线(限),由以前的分网异步传输整合成同网同步传输。

相比传统系统,MIDIS系统具备一系列优势。由于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方式,各子系统工作相对独立,局部维护完全不影响其他系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容错性,所以该系统具备可靠的稳定性。需要增加工作点时,只需增加相应的功能应用终端,系统结构不必做调整,所以该系统具备强大的扩展性。支持VGA、RGB、DVI、HDMI、CVDS、HD-SDI、YCbCr等多媒体信号的接入,支持Cobranet、MID-AUDIO数字网络音频的接入,支持TCP/IP、UDP、RS232、Infra-Rad DMX512、MIDI等控制协议,所以该系统支持的信号源种类丰富。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具备同步传输、资源共享均衡、集中管理控制、完美交互式体验、在线监测控制等优势。MIDIS系统的推出,将会彻底改变现在AV系统的设计理念。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