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伦柏光电携全线灯光产品增色广州音响展

——伦柏光电为广州音响展增色
2014年02月25日 16: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月24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展出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盛会,广州音响灯光展汇聚了中国、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立陶宛、荷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台湾、英国、美国等地最先进的灯光音响技术、产品,11个展馆、110,000平方米展位面积,50,000多位专业观众聚聚一堂,共襄盛会。

伦柏光电携全线灯光产品增色广州音响展

伦柏光电携全线灯光产品增色广州音响展

 广州伦柏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和安装一条龙服务的企业,与多家国外公司开展技术合作, 以创新的理念、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检测系统。在业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以其高性价比的产品、规范的市场操作、良好的售后服务、诚信为宗旨, 从而得到备经销商与用户及同行的一致认同。

此次登陆广州音响展,伦柏光电带来了旗下全线灯光产品:摇头灯、电脑灯、激光灯、LED灯、频闪灯、户外探照灯等。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伦柏光电多年来一直以“高质、信誉”为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近几年发展尤其迅速。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