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音响展录音师陈一节小评参展调音台

——录音师陈一节的音响展之旅
2014年02月25日 15: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月24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隆重召开。作为中国展出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音响行业盛会,广州音响灯光展汇聚了中国、奥地利、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立陶宛、荷兰、葡萄牙、斯洛伐克、西班牙、台湾、英国、美国等地最先进的灯光音响技术、产品,11个展馆、110,000平方米展位面积,50,000多位专业观众聚聚一堂,共襄盛会。

对于门外汉来说,参观音响展多只是看个热闹,所谓内行看门道,录音师陈一节此次也参加了展会,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digico家的台子真是很digital,界面都跟游戏机似的,不过功能和声音还是很强大。

digico SD10

digico SD10

“SSL的live系列,很高大上的样子哇,界面挺直观,很舒服。

SSL live现场调音台

SSL live现场调音台

“AVID的S3L,终于见到实物。要是显示屏能扩展就好了。

AVID的S3L

AVID的S3L

“雅马哈发布的新MG系列调音台,可以用移动设备用app控制自带的混响和总线上的数字效果器,相当亮眼的功能,要知道这可是纯模拟台哦。性价比也相当高。

雅马哈MG系列调音台

雅马哈MG系列调音台

纵观今年新品调音台,感觉有几个趋势特别明显:

一是远程控制都加入了移动设备控制,几乎所有新的旧的台子都提供ipad的apps远程控制;

二是与DAW的整合越来越深,AVID干脆就模糊了调音台和DAW的界限;

三是模块化、网络化已经是业内无可置疑的方向,调音台正在经历从数字化以来的又一次革命。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