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良田科技多媒体中控实现教学无缝集成

——良田教学中控实现无缝集成
2014年02月20日 08: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教育投入的持续加大,各种多媒体教学设备应用到教学体系中。在教育设备应用的同时暴露出一些问题,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各个多媒体设备之间缺乏关联,相对孤立,不能进行很好的统一控制和操作,多设备利用率不高,造成闲置和浪费的问题,直接影响着教学质量。

良田科技多媒体中控实现教学无缝集成

良田科技多媒体中控实现教学无缝集成

良田科技针对我国多媒体教学设备现状,推出的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良田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是集电子白板、高拍仪、文稿台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教学设备。良田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不单单是一款产品,它更是一套智能教学解决方案,实现了真正的无缝集成。

良田高拍仪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采用世界先进OCR文字识别,MJPG格式压缩格式,多种图像处理功能,500w像素的多种实物扫描拍摄,10-15Fps帧率的顺畅视频展示,电子白板、录屏功能,智能LED补光,多级亮度调整,拍摄等应用,支持视频状态的自由缩放、旋转、属性调节等功能,便于与各种教育类设备集成,兼容性极高,实现了真正的无缝集成。通过中控系统,教师就可便捷的对系统进行灵活控制,完美实现数字教学中的多样化应用。

良田科技多媒体中控实现教学无缝集成

良田高拍仪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高度集成讲桌、展台、电脑、音响、麦克风、电子教鞭等多媒体产品

良田高拍仪多媒体教学中控系统高度集成讲桌、展台、电脑、音响、麦克风、电子教鞭等多媒体产品,提供了理想的现代化教学解决方案,在教学设备应用互动式的教学模式,生动、形象、直观的展示实物图,极大的优化了课堂气氛,集图片、文本、视频、声音、动画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丰富了教课内容,提高了教学效率。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