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技术解析 > 正文
快速搜索:

高拍仪是否比一般传统扫描仪更高级?

——探究高拍仪产品优势和特点
2014年02月18日 08: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高拍仪是一款可随身携带的便捷式高速多功能拍摄仪,无论是纸张文件、彩色图片还是三维物体,都能够轻松完成扫描并将扫描图片存盘。采用特殊的可折叠式设计,外观简洁大方、高贵、稳重。在使用进行文件或物体的拍摄时,文件或物体不需要与高拍仪进行接触,故不会出现传统扫描仪的卡纸现象,高画质的文件影像显示与储存能够满足您对文件管理的需求。拥有了高拍仪,能随心所欲的获取珍贵的影像数据,比一般传统扫描仪更多功能与用途。

主要功能

(1)文件扫描与存盘

高拍仪和传统扫描仪一样,可以扫描档案资料,而且高拍仪比传统的扫描仪有更好的优越性,因为它不但可以扫描纸张资料,还可以对实物进行扫描,扫描速度远远高于传统的扫描仪。高拍仪重量轻,移动方便,是你明智选择。通过USB2.0接口,快速的将扫描的图片传至计算机进行各种处理,包括上传到网页等等。

(2)复印机功能

所见就有所得,快速复印眼前影像。高拍仪软件提供了快速打印预览视频中的影像的功能,可选择存储或不存储复印资料,节省空间与时间,无需再购买一台价格昂贵的复印机,大大节省了成本,提高您的办公效率。

(3)传真机功能

通过高拍仪所扫描的图像文件,可通过网络传真实时快速地传真至目的地,无需再购买价格昂贵的传真机,或者您也可以通过传统的传真机进行传真。

(4)实物投影机功能

此外,高拍仪可以作为实物投影机使用,无论是授课、开会、展示产品等等场合,都会给你带来方便,节省你的开支和时间。

(5)实物拍摄功能

高拍仪为您提供了实物拍摄功能,无需再购买价格昂贵的数码相机,即可完成数码相机的所有功能。无论是手动拍照,还是定时间隔连拍,都能出色、稳定的拍摄到

高质量的数码照片。

(6)电子邮件功能

经由高拍仪扫描存储的图像文件可经电子邮件直接作为附件进行电子邮件发送,方便快捷。

(7)OCR功能

扫描文件中的文字转化为WORD可编辑格式。

(8)书籍翻拍

使用高拍仪可轻松将装订好的书籍、合约、书刊杂志等进行翻拍存档,克服传统扫描仪速度慢具不易处理装订书籍的缺点。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高科]GK-8000S
[高科]GK-8000S
价格:面议
[佳虹]JH600B
[佳虹]JH600B
价格:面议
[横川]PK-8000
[横川]PK-8000
价格:8500元
[三星]SDP-950STP
[三星]SDP-950STP
价格:10500元
[鸿合]VPS-8100
[鸿合]VPS-8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