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控助推农村廉情预警防控系统建设

——捷控助力农村廉情预警建设
2014年01月17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白云区农村廉情预警防控中心要求打造音视频综合集成系统,采用了广州市捷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SPLM-II的中控设备,实现各显示设备的显示内容可对下面所辖的乡镇的各个场景进行自由切换/选择;现场音量的自由控制,现场DVD的控制于触屏上,简单快捷的进行控制现场设备,操作简单,效率更高。

项目需求:白云区廉情预警防控中心要求打造一个整体的音视频控制切换系统,用以监测所辖乡镇的各个场景。通过显示系统、音响扩声系统、信号切换系统实现防控中心的信息收集、特发情况的防治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捷控助推农村廉情预警防控系统建设

捷控助推农村廉情预警防控系统建设

解决方案:经过对白云区廉情预警防控中心的整体工程分析后,CREATIVE捷控为其提供一套整体的系统解决方案。选用CREATIVE捷控智能中控主机SPLM-II作为整个防控中心控制系统的核心,对防控中心内的所有设备进行控制。SPLM-II配置了主频533MHZ的三星内嵌式处理器,能高速运算复杂的逻辑指令,对防控中心的大屏幕、DVD、摄像机、灯光等所有设备的控制都能保持流畅、稳定;SPLM-II内置电脑信号矩阵切换系统、复合视频信号矩阵切换系统和音频信号矩阵切换系统,实现主机对电脑、DVD等画面信号直接切换至投影机上,而无需另配独立的矩阵切换器,节省大量的设备成本。

配置无线真彩触摸屏,通过无线接收器CRV-PGMRF可编程无线接收器与SPLM-II主机相连接,对不同的信号源进行一键式切换,免去逐个切换的繁琐操作;通过对防控中心预设不同的场景,一键操控触摸屏的对应按钮,实现 “灯光、音响、图像”等不同组合的任意切换;SPLM-II为可编程交互式的控制平台,防控中心工作人员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和兴趣爱好来编程操控界面,进行个性化的定制;SPLM-II将防控中心内的音响和其他系统融为一体,32级音频音量数码调节功能,让工作人员可随意调节音量的大小和曲目的选择。实现效果:借助CREATIVE捷控SPLM-II中央控制器为白云区打造一个智能化的多媒体农村廉情预警防控信息系统。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